close

後~~~我才在想說已經好久都沒有發表『愛歲歲念』分類的文章了
誰知道萬能的天神居然在十三號星期五的前一天
也就是該死的十二號星期四
跟老娘我開了一個玩笑


是的
你沒有看錯
這是一張壓在紅蘋果下的紅單
簡直就是紅到了極點
也讓我的臉紅到了極點


慘絕人寰的悲劇是這樣開始的:

話說陳老大我每天清晨六點起床搭火車去上班已經夠悲慘了
除了搭火車之外
一天還要換騎兩台摩托車才會抵達上班地點
(家裡騎摩托車到車站,再從車站騎第二台車到學校)
以前教高年級的時候還會很放心的搭七點整的復興號出發
自從帶了三年級之後
深怕我清純可人的幼齒小鬼一早在教室裡沒大人罩
所以我每天還搭比以前提早一班的火車出門(這前一班可是提早了二十分鐘耶!)


今天很幸運
上了電車居然剛好有一個位置可以讓我坐下來補眠
火車也完全沒有誤點,甚至準時的到了新竹
連走出車站都剛好顯示綠燈可以直接過馬路
就連牽摩托車也沒有發生『被隔壁兩台車夾攻擠到塑膠殼快變形』的不幸事件
這一切都應該是這樣的美好
尤其是等一下要去順道經過的銀行刷簿子
檢查老娘的存款是否有確實向上攀升
後~~這一天簡直是完美的不得了
真的


但是
就在我悠閒的處理完所有的事情
才要從省道右轉進去學校前的大馬路
並且想著等一下要買什麼早餐吃的同時
老娘我徹底忘了不能『紅燈右轉』這檔事
(嘿嘿,其實是今天檔在紅燈前的摩托車少,我看到洞就想鑽啦!)
好死不死今天那裡居然見鬼的給他站了一位『死魚臉』的肥警察
於是悲情的我就和另一台在我前面一起壯烈犧牲的同胞被肥警察攔下


我必須要承認兩件事:
第一
老娘我已經幾百年沒有被警察開單了
上一次被警察開單還是大學N年級的時候在公館圓環被偷拍騎『禁行機車』道的罰單
沒想到今天就是太完美了
所以老天嫉妒我
決定要給我來一個『十三號星期五的預演活動』

第二
老娘我以前只要違規被攔,最後幾乎都可以全身而退
(由此可見我幾乎沒有被開單過,都是被偷拍的紅單)
記得當時年紀小,還可以憑著『美色』來跟警察杯杯撒嬌
不然就是裝窮學生然後苦苦哀求
再不然最好笑的就是大學時有一次
在台北某處被警察逮到紅燈右轉
(嘿嘿,怎麼突然覺得我好像一天到晚在紅燈右轉阿!羞~)
就在警察拿著我的行照駕照要下筆開單時順口問了一句:『還在唸書阿?!』
我瘋狂的點點頭,還連續講了好多個『嗯』
警察杯杯就問我:『念哪裡?』
我:『世新阿!』
沒想到這時警察杯杯變得笑臉迎人的說:『哇!你是我學妹喔!』
然後當時還是很瘦的辣妹我立刻叫了一聲:『學長好。』
於是我的學長警察就親切的跟我說掰掰了
YA~


從以上兩點可以再推論出兩個重點:
第一:陳老大的好運今天終於用盡了
第二:天底下絕對沒有會放『紅燈右轉的胖妹』一馬的警察(泣)


不過
平常各方面都超級阿殺力
但是在被開罰單就超級不阿殺力的的陳老大今天卻特別乾脆
這絕對不是老娘薪水剛進來錢多,OK?
而是『我居然在學校旁邊被警察開罰單』
這會不會一個太可恥外加跌股阿????
我真的是一句話都不吭聲
火速的拿出行照駕照給警察杯杯在紅單上填填看
可是偏偏另一個被攔的媽媽話超多,藉口更多
我看她講一句就被警察杯杯罵一句
而且她不講話還好,一講話就立刻被發現是外籍新娘
所以立刻又被逮到『無照駕駛』了
(警察跟她要駕照,她竟然敢說『考了但是還沒拿到』,真屌耶!)
我真的是很怕這位一直在為自己辯解的媽媽會耽擱警察開我罰單的時間
就當這位媽媽一直忙著喋喋不休的同時
陳老大我更忙著低頭跟假裝摸臉
(因為這個時候是最多人到學校上課的時間啦!泣~~~)
後~~~拜託不要讓學生認出來阿!!!
這樣以後陳老大要怎麼做人阿????



在這裡上了兩年多的班
在這裡遇到有警察埋伏臨檢的次數大概不會超過五次
而且之前我都是剛好綠燈時右轉進去
為什麼今天就這麼衰啦?????
而且警察不是應該都被抓去台北加班值勤陪施明德了嗎?
怎麼會有漏網之魚躲在路邊等我呢???



最白爛的是
陳老大我原本都在網路上看好一個包包要下標當作犒賞自己今年的生日禮物了
但是都是因為這一張紅單害我不得不哀怨的把視窗關掉和包包說掰掰
就因為如此
所以我一刻也不想讓這張紅單待在我的包包裡
下午立刻就去郵局繳錢,要『替國家貢獻一點心力』
誰知道行員居然對我說:『小姐,你太快繳囉!今天才開的單,警察都還沒來得及輸入建檔啦!』
挖哩勒~~~~~這一句話又再度刺痛了我稚嫩的心靈














PS:親愛的小朋友,如果你今天在路口有看到一個穿牛仔褲配淺藍條紋上衣和黑色七分袖外套,還帶著銀色安全帽,長的很像我的人,那麼陳老師要告訴你:那不是我啦!一定是你昨天電視看太多或是電腦玩太久所產生的眼花現象!記得請媽媽帶你去配一副新的眼鏡,這樣度數才不會一直加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