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紅單的早上
心情真的滿舉喪的
碰巧今天是月考的第一天
所以原本要讀整天的星期四
也意外賺到了半天的下午清閒(我們學校只要是月考都讀半天)
這樣我就可以自己在教室裡心痛~~~


把路隊帶到校門口一一跟小朋友說再見之後
我拖著蹣跚的步伐走回教室
一進教室居然發現裡面竟然有兩個黑影
抬頭一看(你就知道我有多沮喪了吧!)
不會吧~~居然是阿竣和阿竣哥哥乖乖的坐在我的教室裡
我.是.不.是.傷.心.過.頭.導.致.產.生.幻.想.了??
但是我老人家確實沒有得到老花眼或是白內障
而且我也百分之百確定我的急性結膜炎已經好了阿!!
於是我眼睛一亮的問到:『你們兩個怎麼不回家?今天不用上數學輔導阿!』
(昨天的數學輔導課阿竣哥哥也有來,剛好我們在複習乘法,阿竣哥哥也有『自動進來我們教室』跟我們一起上,因為他九九乘法表還背不太起來!不過後來我教他『懶人秘及背誦法』,他一下就背起來了,還很得意勒!)
兄弟兩七嘴八舌的:『老師,我們想要留在你的教室。』
挖靠~~~~~我雖然已經確定我的眼睛沒有問題
但是我卻開始懷疑是不是我的耳朵有中耳炎現象?
我就說:『明天要考數學耶!想要上數學課嗎?呵呵呵~』
想也知道他們一定說不要
不過沒關係~留在學校裡總比在外面到處跑還好
於是我就讓他們倆兄弟待在我的教室鬼混


其實因為早上的那張紅單
我還是有一點心神不寧
就在我忙完今天的月考考卷分數輸入登記電腦之後
我發現阿竣哥哥在黑板剛好畫了一個人

我拿起相機才要拍,阿竣哥哥就想要閃
不過還是被快槍手陳老師給拍中了

『唷~這人有戴眼鏡耶!該不會是我吧?』我走到講台上問阿竣哥哥
阿竣哥哥說:『嘿嘿~對阿~我在畫你。』
我:『哇~!你真的畫我喔!老師真害羞,可是你幫我畫裙子,我從開學到現在沒穿過群到學校耶!』
阿竣一聽到,也在旁邊幫腔說:『對阿!老師都沒穿過裙子。』
於是我趕緊趁機叫他們兩上去跟我的圖稿來一張合照

YA~我終於有兩兄弟超級可愛的合照了!!!



於是接著阿竣哥哥就開始改造黑板上的我

立刻幫陳老大換上一身帥氣的褲裝
就在哥哥畫完的同時
我抬頭一看竟然看到阿竣在幫我掃地

挖靠~~~我真的徹底的嚇傻了
『阿竣你在幫老師掃地喔?你怎麼這麼乖?』我讚嘆著
沒想到阿竣說:『教室太髒了,我受不了了。』(每次讀半天就只有早上打掃而已)
『挖哩勒~~真是一個優秀的巨蟹座顧家男沒錯喔!』我想

於是陳老大決定立刻幫阿竣徵婚

阿竣確實是陳老大掛保證的巨蟹座顧家好男人啦!


讓我們換一個鏡頭看一下阿竣哥哥在做啥
沒想到他老兄越畫越起勁

在我的旁邊又花了一個男生
我:『這是誰阿?』
阿竣哥哥:『嘿嘿~這是我阿!』
我:『是喔!阿你竟然比自己畫得跟我一樣高!這樣對嗎?』
(說著說著我還故意抬頭挺胸的站在他旁邊,嘿嘿~不過內心卻是開心得不得了)

阿竣哥哥:『沒關係啦!我再把阿竣畫在我們中間,把他畫矮一點就好了。』
我終於忍不住狂笑了,好一個把弟弟畫矮就沒事了的論點

不要以為畫完阿竣之後就結束了
阿竣哥哥還繼續畫他們家的一隻小黑狗

(挖~余校長家也有一隻小黑狗耶!好巧喔!)

大功告成,快點來一張合照慶祝吧!(我好愛上面這張喔!)

還有我還有我,我也要拍,嘿嘿~
(為了拍這一張自拍,我們把椅子搬到桌上放,還在椅子上加墊了好多種物品調整高度勒!)


說也奇怪
自從下午跟他們倆個混在一起之後
我就再也沒有想到早上那一張紅單的事情
阿!!這真的是太神奇了


就在他們把黑板擦乾淨,我又坐回辦公桌要做自己的事情的時候
竟然發現阿竣哥哥在黑板上畫下了一串表格
我偷偷的觀察他要幹嘛
沒想到他畫完以後,在表格最開頭寫下一個數字,還括號寫到:(加一百)
然後對著阿竣說:『快點,你來寫,我要考你數學!』
(這不是我第一次上數學輔導課玩得遊戲之一嗎?沒想到阿竣哥哥全部都記住了)

於是原本又跑去掃地的阿竣立刻衝到講台上去填答案
兩個人都超認真的啦!
而且阿竣竟然全部都答對耶!
最好笑的是阿竣知道自己一百分之後
就很屌的把答案擦掉然後出了一題要考哥哥
然後跑去拿了一隻掃對準哥哥的屁股拿著說:『你寫錯我就要打你屁股。』
(注意看上圖阿竣的左手有握著一個紅柄的東西,那就是掃把啦!哈哈哈)
害我看了又開始瘋狂大笑
哈哈哈哈哈~~~好一對難兄難弟阿!讚
難道這就是現代版的兄友弟『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