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適逢有三次月考學校的月考週
所以除了國小小隻的小朋友在水深火熱之外
國中大隻的也好不到哪裡去
不過月考週大家幾乎都是半天
這幾天陸續又有學生回來探望我老人家耶!



第一個『飄』過我們教室的就是天兵淳凱
他在本週三下午(10/11)我正在上數學輔導課快結束的同時
默默的從我們教室外面飄過
我看他的第一眼還想說:『這傢伙是誰阿?幹嘛貼著教室外牆走?』
沒想到在多看兩眼可不得了,我立刻大叫:『是淳凱嗎?挖賽~~~你怎麼跑來?』
這下淳凱立刻被我『引進』教室跟小朋友炫耀
我:『來來來,這是我以前教過的大哥哥喔!』我對著十個小蘿蔔頭說
接著我又對淳凱說:『來,證人來告訴他們,我會很兇嗎?』
誰知道淳凱這小鬼居然對三年級的小朋友說:『她很兇。』
話才一說完我立刻瞪大眼睛看著他說:『什麼?我有沒有聽錯?』
這下淳凱立刻改口說:『沒有啦!老師以前對我們超好的,超級溫柔的.......。』
哈哈哈~~這也未免太違背良心了吧?

不過剛好課後輔導下課,我就把淳凱抓來拍照
後~~這小鬼真的長高了耶!
而且看他變得比較正經我真的好不習慣喔!!

不要在ㄍ一ㄥ了,快一點給我現出原形喔!
想當初這傢伙的花招真是太多了
多到我會『笑到留眼淚』和『氣到快爆炸』同時進行
請回顧:餓死鬼投胎天兵一號首部曲以及美麗人生還有48:26



昨天(10/12)收到FISH傳來的簡訊
說10/13月考完中午要回來看我,問我有沒有空
我本來要立刻打電話給她跟她說OK的,不過後來及時煞車改成回簡訊
不然我怕他上課中接手機的話會被沒收(我有沒有很貼心阿?哈哈)

FISH你真的長大了耶!而且越來越美囉!
請問一下學校總共有幾隻兔仔子在追你阿??
(這是我逼問的重點之一,哈哈~~)

和FISH天南地北的聊著
這時又進來三個以前是別班的同學進來找我聊天
不會吧!裡面還包含了一位曾經被我臭罵到哭的乙班同學耶!(請看:『老』師
這點真的還讓我滿驚訝的
不過後來我們四個邊聊邊狂笑
因為加入了男生,話題就變得有一點限制級


連動作也有一點限制級
幸好陳老大我的思想前衛,也曾經在高中獲得『黃后』的殊榮
不然我看這些話他們哪敢對其他老師暢所欲言阿?
但是我真的還是忍不住要說
唉唷威阿!!為什麼國中的臭男生都是這樣阿?



聊到後來我才發現這兩位剛好國中跟余校長同班
於是我就開始追問一些余校長的近況
沒想到他們說余校長已經『三個禮拜』沒去上學了
天阿~~~~他在我任內兩年還沒被我報中輟過耶!
怎麼一上國中就徹底崩盤了?泣~~~
不過我很不能諒解的一點是
在余校長『尚未連續蹺課這麼多天』的時候
他們的導師竟然對著全班說:『課本不見或是要換的人,可以直接拿余校長的書走。』
意思就是說:『這傢伙的書根本就用不到啦!放在抽屜也是浪費。』
所以當某一天余校長有來上課的時候一見到抽屜只剩下一本『聯絡簿』
就非常生氣的說:『我的書呢?』
後來知道是老師說可以隨便大家拿的,他就說:『不爽上課了啦!』
於是就這樣消失了好久好久都沒有再去上學


我聽了好難過
我覺得這位老師真的很不尊重余校長
雖然余校長蹺課真的不對
但是我覺得這位老師不應該用這樣的處理方式
因為要是我看到我自己的書都不見,我也會超級不爽的吧!
難道真的沒有其他的辦法來解決嗎?
於是我們又討論了好久到底應該怎麼辦


我想
友情的力量是很可貴的
你們千萬不要小看自己的力量,好嗎?

謝謝你們今天回來看我
不管你們以前是哪一班的
我很高興你們竟然陪我聊了將近一整個下午
你們今天也給了我很大的力量唷!
最後還要謝謝FISH請我喝的飲料
看來我又要繼續朝著肥胖之路大步邁進了!(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