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陳老師的愛將遍及台灣北部各處
台北.桃園.新竹三縣市已經淪陷
而且看情況真的還滿嚴重的.....



愛將一號:當然首推這位完全不用顧形象的小姐
身份:陳老師的跟屁蟲身兼發言人還有暗戀者
特殊才藝:飛撲,飛踢,爆衝,打滾,倒吊,批腿,跳舞....
經歷:一年級的時候最常寫情書給陳老大的小鬼,還常常騙到陳老大的眼淚
志向:把陳老師抓回家一起住

中午我還被這位愛將一號率領的軍團『押』回教室用餐
瀞瑩按照往例『規定我一定要坐她的位置』

我一看到她的座位『又』是在第一橫排
終於忍不住說:『你真的是超級小冬瓜耶!怎麼永遠都做第一排啦!慘~』

不過這位愛將一號小冬瓜小姐的志氣卻超高

不管怎樣她都一定要爬的比人家高來搶鏡頭啦!

我是不是該頒給你野蠻女友的『最高級榮譽勳章』阿?

而且小鬼一看到我的舊相機SONY P8通通搶著要拿來拍
真的『每一個人』都記得怎麼用耶!
(包括怎樣開機,怎樣照,怎樣看照片都記得,真的太強了~!)
看來
陳老師當初勇敢的把這台價值快要兩萬的數位相機給你們用的這個賭注,還真是賭對了!



愛將二號:瞇瞇眼型男『承訓』
身份:跟陳老大同一天出生的『品質保證』優秀天才

特殊才藝:吐超長舌頭和裝死


自稱:陳老大愛將一號的男朋友
經歷:一年級的時候在情人節當天送陳老師玫瑰花表白(強!猛~讚~)



愛將三號:氣質小美女『蒨育』

身份:兼智慧與美麗和氣質於一身的女神
特殊才藝:幫陳老師打點大小事
經歷:擔任陳老師在實習一整年的拍照模特兒而不曾抱怨:『老師,你拍太多囉!』


愛將四號:活力美少女『佳欣』

身份:陳老師有沒有換男朋友的監督者
特殊才藝:教訓陳老師忘記寄照片給她,陳老師當場下跪認錯
經歷:不好意思抱陳老師,而被媽媽搶走陳老師抱抱的悲慘遭遇


愛將五號:孫悟空再世『宏霖』

身份:孫悟空再世但身份尚未曝光

特殊才藝:長不高,爬樹,吊單槓,和無時無刻都可以吊著
經歷:爬到全校最高的樹上再跳下來而毫髮無傷

這個單槓起碼有兩公尺高

倒吊是我的家常便飯

真的是無時無刻都可以吊著(注意看照片最右邊)

快點下來,等一下整排棚子都垮了~
陳老師輸你了,快下來喔!

下來還不忘到中間擺POSE搶鏡頭


呵呵~你真的是夠了喔!




愛將六號:男生版范范『家宏』

身份:同時擁有及時通和MSN的線上達人
特殊才藝:掛著兩行鼻涕,賽跑,和陳老師聊天....
經歷:一年級時的下課,敢拉著陳老師一起去外面陪他玩球的小鬼
志向:陳老師一定要把他加入及時通和MSN



愛將七號:尚在建檔中....陳老師已經掰不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