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三下午
又是各班課後輔導的小鬼來報到的日子

雖然第一次月考完比較輕鬆
大家的成績也比我意料中要來得好

不過曾小銘阿~您未免也太輕鬆了吧?

我們還是要趕新的進度才行

對~就是要這樣給我認真的練習

陳小渝跟曾小銘是表兄妹關係喔!

還是甲班這兩位男生乖又認真
看來陳老師要把曾小銘跟阿峰調來最前面『就近照顧』好了


好,巡視一週大家都有很認真的在練習
阿我們留下來『旁聽』的阿竣勒?

哈哈~阿竣雖然『極度不願意』拿著練習紙寫練習題(他最討厭寫字了)
但是他卻搶著要上台寫練習題(奇怪,還不是都要寫,只是地方不一樣而已阿?)

看看阿竣認真的使用陳老師『自製』的『紙三角版』在作答

真的是覺得很欣慰
不過我也真搞不懂這小子
不喜歡上課也不寫歡寫功課,但卻搶著作答的心態到底是什麼?

沒想到我的偷拍動作還是被阿竣發現了

所以要在機器人身上找有幾個『角』這一題
阿竣除了一邊搶著上台作答之外
還要一邊閃躲我的照相機

哈哈~注意看右邊的機器人是阿竣畫的唷!
他還再三跟我強調他的有噴射火箭,所以跟我不一樣
阿竣每次都說自己不喜歡寫字不喜歡畫畫
可是我覺得他真的是挺愛畫的阿!
(從開學到現在我已經PO了好多篇阿竣和哥哥有畫畫的文章耶!)


我越來越覺得阿俊是一個口是心非的傢伙
雖然他現在嘴巴還是一天到晚掛著『我不要』這句話
但是他實際上已經可以:
1.一週內『沒來』上課的天數『少於』一週內『有』來上課的天數(原本是相反)
2.進化到『偶爾寫功課』跟『不想在紙上寫東西卻很愛在黑板寫東西』的階段
3.從上課完全不想動筆到現在『看心情』偶爾會動筆寫重點
真的是讓陳老大一整個喜極而泣阿~~~



不過阿竣的心真的是海底針
一天到晚都說不想看書的人
居然也是有在下課『自動』乖乖坐著並且慢慢『讀』故事書的舉動
真的是讓陳老大一整個從喜極而泣進化到『痛哭流涕』的地步



阿竣阿~陳老師老了

請勿一直挑戰陳老師的腦力
否則我提早得了老年癡呆症的話誰要養我?

反正早晚都會被我打敗
我看你這花招特攻隊隊長的招牌
總有一天會被我拆掉的~~~~
你還是趁早投降吧!!!


PS:小貓時鐘還可以搖頭哦 !是用台新點數換來的啦!
不要忘了陳老師已經被敗家女王俱樂部給除名了!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