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在運動會當天有最好的表現
所以用膝蓋想也知道一定逃脫不了運動會預演的命運
雖然說既然之前都這麼辛苦的練習
現在最後衝刺個兩天預演也只是畫龍點睛的作用
但是一想到兩天白天的課就要這樣咻~過去
就不禁深深的為下禮拜趕課的生活 哭泣!


預演第一部奏就是要大陣仗的把教室的椅子通通搬出來
不過幸好本班在衝鋒陷陣陳老大的率領之下,一下子就把座位給排好橋訂了
所以~~~~哇哈哈哈~~就在別班混亂的手忙腳亂之際
又到了陳老大拍照的時間!!

不過看看左右兩班的老師都忙到快翻過去了
所以我真的不好意思開口請他幫我們來幾張合照
只好自己內心淌血的幫小鬼拍大合照

看阿~~裝可愛的班級牌首度公開亮相
沒有我在一旁裝可愛的陪襯,班級牌就只是一塊牌子而已

拍完大合照,小合照也是一定要的啦!

小鬼只要不要待在教室

好像不管是做啥,什麼都好

唉!老師的辛酸只有往肚子裡狂吞阿!

阿欽你的坐姿也未免太帥氣了一點吧?




運動會開場的第一個表演節目就是幼稚園帶來的『太鼓表演』
我之所以會一直狂拍的原因是因為
氣象報告說本週四五都是大晴天,但是到了週六北部會變天(泣)
唉!一想到運動會當天的日子不是很好,內心就非常洩氣
只好在晴空萬里的今天猛照狂照啦!

三年級健康操上場!大家加油唷!
因為從正面拍會大背光,所以只好從隊伍後面拍

前面示範的女同學動作超標準,不好意思就是偶門班的啦!


一直到第一遍預演走完一遍之後
第二遍預演竟然緊接著上場
好吧!既來之則安之
既然早上的數學國語課都毀了!
那陳老大絕對要善加利用空檔來拍照的啦!
哇哈哈~~奸詐的陳老師看到隔壁班老師正要幫他們班拍大合照時
就很雞婆的走過去搶下相機說:『你快點進去,我幫你拍,不然沒有你。』
然後就在拍完兩張之後把相機還給他時又順便把我的相機塞給他說:
『那你可以來幫我拍一下嗎?剛剛我拍了但是都沒有我,我不甘願,拜託。』

很好,左邊終於有了我可愛的身影,今天的預演算是值得了啦︿︿




剛好今天下午第六堂體育老師請假,學校又找不到代課(因為今年竟然沒有半個實習老師)
下午的體育課我就幫忙上,剛好可以給小鬼來一個大隊接力的魔鬼訓練
三年級小鬼是第一次接觸大隊接力,很不巧陳老大又是田徑隊長大
所以只要被我教過的班級,大隊接力從來都沒有在『前三名以外』的紀錄
(重點是我沒有挑跑快的人喔!我都是採自願的方式)
雖然今天已經不是第一次練大隊接力
但是由於之前的體育課他們都是被抓去練健康操(因為要代表學校參加比賽)
所以最後陳老大一定要親自操刀來好好傳授一下我的飛毛腿秘笈的!
本來還擔心這秘笈對於三年級的他們來說有點太難
但是在我的棒次安排和搶跑道技巧的指點迷津之下
再加上每一個人在跑的時候大家都會拼命的大喊:『快點跑,老師在後面要親你!』
我的媽阿!那一堂課後來跟兩班正好也在上體育課的四年級的一起跑
我們班居然還跑了第二名耶!
哈哈~~~看來『老師在後面要親你』這一招真的很好用耶!
(我的吻真的有這麼恐怖嗎?




今天真的是有夠忙碌的
早上運動會預演花兩個多小時
中午我還犧牲睡眠又帶各班排頭去體育館二樓預演雨天備案的隊形走法
下午又操了一節體育課
最後一堂全三年級還要到大操場去排練表演節目
阿!!真想大喊『就算是鐵打的身體也是會掛的阿!!』
不過幸好小鬼們的表現都很棒
經過臨時討論決定提早結束排練讓大家回教室休息
所以最後的時間我為了犒賞小鬼今天優異的表現
『好,讓你們去玩遊樂器材,快去快去~』
『YA~~~可以玩了唷!衝阿~~~~』小鬼們尖叫著
(因為之前遊樂器材全部換心,施工好長一段時間他們都沒得玩)
於是十秒鐘之內,二十九隻小鬼竟然完全消失在我眼前
天阿!當時真的感覺好爽,我的耳朵終於可以清靜清靜了
於是玩溜滑梯的溜滑梯,玩盪鞦韆的盪鞦韆,玩翹翹版的玩翹翹版
其中最少人玩得就是翹翹板(盪鞦韆最熱門了啦!)
可是就在我在樹下乘涼享受著這一切美好的同時
竟然從蹺翹板那裡傳來了尖叫聲:『老師,老師,老師,救命阿!』
靠~我竟然清靜不到三分鐘,三分鐘而已有這麼難嗎?
於是我立刻衝過去看!因為我超害怕之前屁屁玩單槓跌斷手的事件又重演
沒想到這個救命句的後半句竟然只是:
『老師,救命,那一邊都坐這麼多人,蹺翹板根本不能動阿!』
挖哩勒~~這樣你也好膽叫我過來,真的是被你打敗了
於是陳老大立刻把我的大屁股坐在比較輕的那一邊的最末端
原本也只是想要敷衍一下說:『沒辦法,我已經幫你坐下去了。』
誰知道人數極端懸殊的我這邊居然就開始往下降了

挖哩勒~~~不會吧???我真的已經肥到這個境界了嗎?
就在我的內心還沒回過神來的同時
耳邊又傳來的小鬼的尖叫:『阿~~老師你好厲害,YA~~~好好玩喔!』
就這樣,在短短一分鐘之內,蹺翹板居然就成了操場上最熱門的遊樂器材

你瞧瞧~還真的把蹺翹板給我玩成這副德行耶!
木頭沒斷掉還真的是奇蹟了!


本來想說等大家都衝去玩蹺翹板我就要去一旁休息了

最後,這一群吃飽沒事幹的小鬼竟然還是逮到了躲在一旁休息的我
挖哩勒~耳朵不能安靜就算了
沒想到連我坐著不動,都還可以有人在我耳邊尖叫說:『阿~老師,你有白頭髮耶!』
我只好很可憐的說:『我很多白頭髮好不好,都是你們害我的,嗚~』
不過我又接著說:『你們為啥不去玩?快去阿!』
(其實我的OS是想說:『求求你們讓我安靜一下吧!』)
小鬼們:『不要,我要跟你玩。』
挖哩勒!!不用這麼愛我好嗎?????
不過幸好我靈機一動說:『不然你們幫我拔白頭髮好了!』(因為每次叫胖子幫我拔他都說不要)
小鬼們一聽到簡直又快瘋了,立刻一窩瘋把我團團包圍住
於是那個恐怖的嘰嘰喳喳又更靠近我的兩隻豬耳朵
我真的是欲哭無淚阿!!

但是不幸中的大幸是
幸好小鬼們都沒有拔到黑頭髮
還真的在短短幾分鐘之內拔了二三十根白頭髮耶!

阿你們拔就拔,幹嘛搶我鏡頭,是在找死嗎?(後面的同學真的拔得很認真耶!)

還有捏我臉的佳鞍,雖然沒有照到你,但是你明天有種就乖乖的來上學!
我.一.定.會.好.好.照.顧.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