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終於終於~~~~
終於到了整場運動會的最高潮---『大隊接力』了
對於三年級小鬼來說,這是第一次參加大隊接力比賽
所以每一個小朋友都是摩拳擦掌躍躍欲試

這是我們班抽到的跑到是第四跑道
沒關係,雖然外圈了一點
但是只要第三棒謹記陳老大傳授搶跑道的秘笈
保證外圈一點都不會吃虧啦!

至於我們班被分配到的背心顏色是白色
我一知道是白色背心立刻高興的對小鬼大叫:
『哇哈哈,之前我教的高年級也是穿白色,結果跑第二名唷!』

小朋友一聽不但高興的歡呼,整個人信心也都來了

不過你們高興歸高興,也不用搶鏡頭搶成這麼兇吧?

好,比賽快要開始了,大家不要緊張唷!

(其實最緊張的是偶啦!哈哈哈~

第一棒上場

還笑得出來,看起來就是胸有成足囉?

我只負責尖叫,所以死胖子你要給我認真點拍阿!


聽見槍聲一響,每個選手都飛了出去(我本來還擔心她們會怕槍聲)
由於三年級大隊接力是每人半圈(高年級是每人一圈),所以雙數棒在對面的位置
原本搶完跑道之後我們暫居第三
但是沒想到咱們的第四棒子綾居然在短短十秒之內追到第一名
而且還是遙遙領先的第一名

飛起來的明天不用寫功課唷!(這個還真的快飛起來了)

衝阿寶貝~~

彭小諭加油!
哈哈哈~~我們真的是一路領先耶~爽啦!
不過就在倒數第二棒的時候,居然被丙班的飛毛腿接棒給最後一棒時追了過去
阿~~~~現在全部的希望都放在頭帶黃色帶子的彥銘身上

不過丙班的最後一棒是彥銘的表哥阿峰

終於要來世紀大對決了~~~~

雖然最後的結果我們還是輸了,得到第二名
但是我還是高興的瘋狂大叫!!!!!


等到六年級的大隊接力也結束之後
整個運動會的壓軸大戲就是老師和校友以及家長的大隊接力賽
苦命的陳老大被主任親自點召參加
雖然我不斷強調我現在已經是肥豬一隻不如兩年前了
但是一切都因為『我是年輕人』所以逃不過要保衛校譽的命運阿!
而且我是第四棒,還剛好對到校友隊我以前教過的飛毛腿家晏
結果陳老大很ㄋㄠ的跑去對家晏說:『ㄟ,讓一下阿拜託!!不要忘了尊師重道阿!』

比賽前來一張合照吧!

我最後還是決定把眼鏡拿掉跑步

我的媽阿~我真的能感覺到肥肉在我身上上下振動
真的老了,已經沒有以前那種靠『念力』就一定能超越前一位的爆發力
雖然我接到棒時整隊是最後一名
我也差一點能追回成第四名
但是幸好我們的最後一棒是今年從台北調來『體育系』出身的70年次男老師
挖靠~全校就這樣親眼看著他宇宙無敵霹靂快的速度
從最後一名追到最後抵達終點的第一名
我的媽阿~~~全校都瘋掉了
真的是太可怕了啦!!!!


比賽結束剛好十一點四十分
運動員再度進場開始頒獎

YA~~第二名的錦旗是黃色的

我們班HIGH到連老師都忘情的拍照

整個班都已經衝到跑道上而不自知了
嘿嘿嘿~~今天真的是太開心了啦!!

你們看,連太陽都出來幫我們慶祝今天的大勝利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