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聖誕的季節
陳老大再忙也一定不會忘了做聖誕卡片送給大家
由於去年的聖誕卡已經提前慶祝狗年
特地製作KIMO聖誕兼新年賀卡來恭祝大家狗年行大運,卡片請看:KIMO祝大家『狗年行大運』
所以今年的聖誕卡就沒有以狗為主題啦!


這次走的又是裝可愛粉嫩路線

這時真的不禁要為我永遠的十八歲的心靈暗自竊喜

不過我必須承認
這樣一年一年的做卡片下來
真的會覺得怎麼每一年的卡片都做的好像
好像一點長進都沒有!!

不過相信大家一定不會跟我計較這麼多的啦!




雖然十二月因為搬家和運動會讓我忙翻天
但是我還是利用空檔飆出50張
所以
希望長期支持『胖子與小肥網痣』的大家
以及陳老大和死胖子的眾多親朋好友們
千萬不要跟我客氣和裝害羞
陳老大真的想要寄一張感謝的聖誕卡來謝謝你們唷!

希望大家能把地址用隱藏的方式留在回應的地方

陳老大一定會用最快的速度把聖誕卡寄到你手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