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哩勒~
不知道圖中這位天真善良又可人的陳老大到底是在氣什麼鬼呢?
唉~這真的是一言難盡阿!


相信大家一定都知道全世界最衰的人是誰!
答案就是『小明』。
為什麼是小明勒?
因為每次的笑話或造句裡面最倒楣和最悲慘的永遠的都是小明,對吧?


(好,到這裡為止陳老大絕對沒有離題跟瞎扯蛋,請繼續往下看)


不過今天我們不是要來討論小明到底有多衰
今天的重點是放在我要跟大家介紹一下小明的新伙伴
而且,這位小明的新伙伴悲慘的程度絕對不輸小明
我必須要不斷的強調是『有過之而不及的』


自從上回迷糊萱的『小肥錯了嗎?』問世之後
陳老大的名號真的是越來越想噹噹了!!
不過自以為紅透半邊天的陳老大
卻殊不知危機已經向她肥胖的身軀席捲而來
一切,就在週一的第一堂國語課爆發了.........


今天要上第十四課的生字

誰知道這位成績始終保持前三名的小妞居然跌破我的眼鏡

小姐,你『魯』的造句給我造啥?????
『陳X君老師不管做什麼事都很粗魯!!!!』
挖靠~~~這下我又狂笑了(阿是真的連狂笑都粗魯,不然你是要怎樣?)
很好,這又是小鬼認真上生字的『大好』開始


接下來這位是個善良的姑娘

我想『禮』這個字她應該不會生出什麼驚世駭俗的造句吧!?

挖哩勒~~~請告訴我我真的沒有看錯!!!

『陳X君老師要送人家禮物結果被人家拒絕了。』
(小姐,你的『送』寫錯了,給我罰寫一萬遍!!!!
吼~~~~~造句就造句,幹嘛還要貼心的補上插圖阿?

這個在旁邊笑到在地上打滾的到底是那個沒良心的傢伙?
有種給我站出來講清楚說明白喔!!


悲慘的命運還沒完

沒想到『繼』這個字竟然也可以連累到我

我說副班長阿!您的良心到哪去啦?
『陳X君因為跌倒所以不敢繼續往前走。』
挖哩勒~最好是我有這麼沒用啦!!!!!


我懂了
反正每一個字都可以跟我有關就對了

『陳X君老師因為喝太多酒所以酒精中毒。』
最好是啦!我連喝三口啤酒和半碗稍酒雞都可以醉倒
最好是我喝太多酒所以酒精中毒啦!(泣~)


同學們~
你們真的確定今天真的是聖誕節而不是愚人節嗎?
為什麼我開始覺得我已經只剩下『小明』這位好朋友了勒?



迷糊萱
都是你害我的啦!
我以後嫁不出去你要給我負責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