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我們戴著麋鹿角髮圈拍照的同時
三個死黨居然在PU跑道上玩起了『人體排字』遊戲
唷~~~對耶!我怎麼忘記這麼好玩的遊戲勒?
哈哈~~趕緊來看看這些小鬼要變出什麼把戲吧!


<初級班>

這一看就知道是『上』

這一看就知道是『小』
但是我說中間的阿萱阿!您的美腿是不是給她勾錯邊啦?

這個字是『犬』,這一看就知道誰是來插花的
我說小姐阿!要搶鏡頭也不是這樣的搶法吧?


<中級班>
恩~~沒想到不到五分鐘
這遊戲就吸引了其他的同學過來參與
因此人數的增加足以拓展筆畫的範圍

這個『正』字標記看起來還不賴唷!

挖勒~這個『口』字為什麼也有人跑來插花?

哈哈~無心插柳柳橙汁(不好笑)的結果之下
剛剛在口字插花的阿榕終於跑來當『天』字的最後一筆畫了


既然進接到了中級班
這是一定要來個突破才有看頭

ㄟ,地上的兩位不要害怕阿!

哇哈哈~~~不要怕啦!
只是一個『中』字而已,壓不死的啦!



<這是插花中的插花時間>

挖哩勒~~稍早那一隻麋鹿竟然還自己一個人玩的超開心的
小莉我真的被你給打敗了耶!!!!



<高級班>
沒想到『人體排字疊疊樂』一傳十,十傳百
一下就聚集了一大票人馬共襄盛舉

哇哈哈~~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多人耶!
為了可以更清楚的拍到高難度的字體,於是我們轉移陣地到司令台前的跑道
這樣陳老大才可以從上往下拍到更好的角度


大家不要以為都只有女生參與(對阿!臭男生都給我跑道哪去了?)

唷!這不是我們阿竣雄赳赳氣昂昂的背影嗎?

阿竣你也下去玩阿!萬紅叢中一點藍很炫耶!

將將將~~這是啥?你們猜得出來嗎?
不過我覺得太遠了,於是號召小鬼再靠近我一點

哇哈哈~這樣果真清楚多了

我們排的就是『三戊』啦!你們看得出來嗎?
(ㄟㄟㄟ,那個阿榕阿!你又給我在那邊插啥花阿?)

排完三戊之後,小鬼們宣布下一個要排的竟然是『六己』

呵呵~~~
你們該不會是因為那次校外教學我喊了一次『六己過來集合』之後就中了六己的毒吧?

還有上面這一題就更屌了!
小鬼邊排還邊大叫,叫我無論如何一定要拍下來給校長看
哈哈~~帥唷!她們居然在給我排校名耶!
(知道的人就不用講出來或留言了,虛~~保密防諜人人有責唷!)

結果阿榕又給我跑來在後面插花

阿榕一不做二不休,到後來乾脆給我在兩個字的校名的中間坐著比YA
挖哩勒~~~阿榕你誠實告訴老師,你是不是很想紅阿??
不過校名中我個人認為最拼命的就是剛剛一路忙著扮演麋鹿的阿莉了
哇哈哈~~沒想到那個『土』光靠她一人飾演就已經是傳神到一個不行了
阿莉辛苦你囉!幸好褲子沒破
表示這家體育服廠商是很有良心滴



最後,為了祝大家聖誕快樂
特別來上一個英文版:

至於後面那個單字『CHRISTMAS』由於字母過多不易排版,相機無法入鏡
(其實是R太難弄了啦!嘿嘿~~~叫我演R?讓我死了吧!)

最後,就讓一直在玩自己臭鞋子的佳鞍跟大家說再會了

打鐘了!要趕快逃回教室
不然等一下最慢進教室的就要被肥豬陳老師狂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