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原本以為
車埕就是一個老車站和一條老街
沒想到這裡居然美到一個讓我想揍人耶!


您瞧瞧這個建築在湖邊的木屋

我可是冒著生命的危險爬到木屋外圍照相

雖然肥腿是有點給他小抖了一下

但是看到照片之後就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沿著湖邊繼續往前走

遠遠的就看到一隻掛在樹上的彩繪木片金魚

原來這裡還有一間木茶房的『木工DIT教室』
難怪這裡到處都是木頭製的物品阿!

我在木茶房的店門口也終於拍到了木桶便當,YA~





從這個角度回頭看剛剛那棟木頭房屋又更有另一番風情了

而且又可以讓胖子發揮演戲的天分

你真的是夠了耶

真的沒有演完的一天嗎?

而且我一定要補充說明一下
如果你因此就大喊『胖子,你很無聊耶!』
死胖子就會開始變得『超級正經』
然後又會正經到讓你一個人開始狂笑到流眼淚

吼~~~我的形象真的都被你給毀了啦!


而且我真的親身做過實驗

還是讓他不斷的瘋瘋癲顛比較好

因為他的『正經』會讓你看了自己先笑到抓狂

胖子,聽我的勸

你還是走瘋癲路線好了

因為瘋癲路線根本就是為你而設計的嘛!
要像『打不死的蟑螂』一樣一直演下去喔!哈哈哈~~~~




車埕真的是一個好美的地方唷!

真的是顛覆我對老車站和老街的刻板印象喔!
強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