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O又找到新玩具了
這次的新玩具是我那苦命的綁頭髮圈圈




正當剛睡醒的瘋婆子陳老大
披頭散髮的走到外面看兩隻笨狗時
沒想到他們居然對我拿在手上正要綁頭髮的圈圈超級有興趣
哇~~~這可是除了食物以外
他們為了想要得到而會乖乖聽話坐下的第一個物品耶

不過這次裝乖巧的持續秒數
還是遠遠落後於等待食物的裝乖巧秒數
KIMO就一把飛撲攻擊我的爆炸頭了

吼~~~~~現在是一定要得到它就對了嗎?

而且KIMO越拉越長
我真的深怕他搶一個太大力我沒拉好嘴巴就會被射到

哈哈哈~~~~COCO沒東西搶就在一旁擾亂KIMO

KIMO阿KIMO!!這下你搶的到我就輸你
哈哈哈哈~~~~我這樣應該不算虐狗吧!!!!!!

不過KIM在拉圈圈的時候超可愛
不但會慢慢的像後退拉長長度
頭還會一邊搖頭晃腦(就像節拍器左右晃那樣)
真是笑死我了~~~~~~~~

好啦好啦看你可憐
讓你拿去玩一下好了

嗚阿~~~~~~我可憐的綁頭髮圈圈
等到KIMO不想玩的時候上面已經是全濕的狀態了
苦命的我大概用沐浴乳洗了兩次才敢綁我的爆炸頭


下次我一定要用這個圈圈綁你的耳朵
讓你感覺一下臭圈圈綁在頭毛上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