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三八再三八』
是我們班在小魚的BBS的班版名稱
不過由於『年久失修』的緣故
現在應該是呈現『鬼屋』的狀態


想起『曾經三八再三八』這個名字
內心就湧上一股暖流
哈哈~~~是的,我們就是永遠的三年八班阿!



三年八班這個名稱(簡稱三八),真的是形容我們再貼切不過了
因為這是在我求學路程中唯一的『女生班』
人生中第一次真切的感受到全班沒有男生也一樣可以『亂』的感覺
人生中第一次深刻的體認到全班都是女人是如此輕易掀翻教室屋頂
沒想到沒有男士們隨侍在側的高中生涯
竟然也會是那人生中最精彩的一頁......


按照往例
陳老大又被『激將法』給拱上台面辦同學會了
不過我決定從現在開始
每一次都要公布對我這善良老百姓使用激將法的大名
這樣以後才好算帳阿!!!哈哈哈~~~
(對,不要遮臉,就是你~~~~小百鍊同學,我記住你了。)




這次參加的同學一共有15位(有六位臨時有事不能來)
雖然人數又比去年減少一點點

不過令人高興的是這回又多了兩位被陳老大以為快要不見的同學呢!



緣分真的是一件很奇妙的事
一月底的時候
班上兩位同學居然在沒說好的情況下選在同一天同一個時段結婚
連新娘雙方知道後都大吃一驚呢!
所以這次同學會陳老大又多了一個任務
也就是說以後要結婚的人要先來跟陳老大排『斯給久』
已經被預定要結婚的日期就不能再給他排下去
不然難道我們要一直上演著『把自己切成兩半去喝喜酒』的戲碼嗎?
同學們行行好
以後結婚不要忘了來找我排『斯給久』唷!




一個女人可以歲歲念
兩個女人可以道是非
三個女人可以掀屋頂
那一群女人可以幹嘛?
答案很簡單,當然是拆人家店了

你們知道的
許久未見的好友,一定有一拖拉庫的話要說
我們才進餐廳『小義大利美館店』不到十分鐘
就被服務生很有禮貌的『提醒』我們要安靜一點
最好笑的是
每進來一個人,我們的歡呼聲或是招呼聲就會一直忽大忽小
想要高興的大叫,然後又不好意思的縮小音量
甚至讓我們一度想要轉移陣地到餐廳外面的美術館大草皮上
還有人提議下次乾脆在麥當勞辦同學會
這樣我們就算吵翻天也不會有人在意了,哈哈~~~





當然
女人除了吵以外
千萬不要忘了女人的記憶力是很好的
『陳X君你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幫我們辦竹科的聯誼?』某位想男人想瘋的同學說
『挖哩勒~~不會吧!你還記得喔?』我傻眼的說
『你上次就說要幫我們辦了,辦到現在人勒?』女人問
『唉唷~我是真的有幫你們問過,可是都不優阿!』我可憐的說
『陳X君你...................』女人抗議道
幸好
這世上就是有解救陳老大的同胞會『適時的』出現
哈~沒想到一位很久沒有參加同學會的同學就剛在竹科裡上班
喔YA~~~感謝老天救了我一命
不然大家一股腦的跟我追討要男人
我看我最後只好出賣我們班的小朋友了
希望各位大姐姐能夠有耐心的等待『十年培育計畫』
哈哈哈哈.......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的快
我們從12點一路聊到午餐的最後一刻16:30才準備解散

連最後大夥都走到門口了還是一樣講個沒完

唉唷同學,不用害羞啦!
因為這樣的精神才是三年八班的『精髓』所在阿!哈哈~



最後還要謝謝熱心幫我聯絡同學的小青

沒有你,陳老大下個月的手機費可能會『驚為天人』吧!
愛你唷!



最後祝福大家都能平安快樂
希望下一次的相聚大家都能共襄盛舉喔!!

(ㄟㄟ,下次同學會該不會還是我辦吧?泣~~~~~~)

--------------------------------三年八班公告--------------------------------------

1.本班單身的好女人還很多,意者請洽陳老大。
(陳老大認真介紹過的有兩對,一對已經結婚,另一對也各自要結婚了,所以我的介紹成功率幾乎是百分之一百啦!)
2.本班的單身好女人很多都是『正式老師』,男人們,預購從速。
3.陳老大這次真的嚇到大家了,我會『盡量』減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