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分鐘敗掉台幣一千元之後
為了趕快賺回來機票錢
我們繼續努力向前到西敏寺報到
(西敏寺就是衛兵手指的左邊那一棟啦)


由於英國到處都蓋滿了古色古香的英式建築

再加上我們走再西敏寺對面的馬路上
所以一直以為上面這張就是西敏寺
可是對著書盎的照片卻一直覺得不太對勁
一直到後來再重新研究一次地圖才發現我們正站在西敏寺的對面
哇哩勒~~那我們眼前的這一棟到底是啥?

阿哈哈哈~~這棟是另一個教堂啦!

哀唷還不是差不多啦!~

(衛兵內心OS:根本就差很多,陳老大居然就在路邊大喊差不多,害我趕快躲進B言帽子裡遮羞以免丟臉)

(KIMO內心OS:好險現在的領隊不是我而是衛兵,哈哈~以免跌股)




好啦好啦~現在重新跟大家鄭重的介紹
我身後的這棟就是正港的西敏寺啦!

西敏寺是哥德式的建築,也是英國君主進行嘉勉儀式的會場
同時黛安納王妃的葬禮也是在這裡舉行的


西敏寺入內參觀好像要10英鎊
在此陳老大必須宣布我的腳已經不行了
所以我就對大家說:我"永遠"在西敏寺外面的小教堂裡面等你們出來.....
(這同時也是我和大家第一次脫隊)
B言:好,那我們大概逛兩小時出來喔!
因此我就獨自一人坐在小教堂門口旁吃起了隨身帶的救命小餅乾
(上帝見證,當時已經下午兩點多,陳老大都還沒進食卻還沒胃脹氣,真是神蹟)
吃完的同時也就是"解放"的時候
為了找尋廁所,我繼續向前走了一段路
不過為了怕迷路走不回來
所以沒用的我還很智障的只敢一直往前走"直線"
天知道為什麼英國人都不用在外面上廁所啊?
找個廁所簡直是比登天還要難
最後在無計可施的情況下我走回西敏寺外的小教堂
沒想到教堂裡一樣沒有廁所(天啊!做禮拜的人也不用上廁所唷?)
我想應該是我這輩子做了太多的壞事,所以上帝現在要懲罰我吧!
就這樣
我乖乖的坐著上帝的面前開始禱告(其實是發呆打瞌睡啦!)
真心希望祂可以賜予我一間小小的廁所
就算很髒也沒關係,只要是廁所就好


就在我的精神狀況已經陷入了迷離之際
哇~~~~神蹟耶!
沒想到B言他們不到一個小就出來了
只聽見B言看到我的第一句話就是:『你恍神喔?還是在對神懺悔?』
我很認真的告訴她:『不,其實我是在跟上帝禱告,希望祂可以生出一間廁所來給我,好像還滿靈的喔!因為你們提早一小時出來了』


哈哈哈~~這下終於可以去找『午晚餐』吃以及上廁所了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