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的冰淇淋有多有名
看他們的垃圾桶就知道了!
哈哈~~還真是非常引以自豪勒!



話說我們在米蘭的時候
完全都沒有看到半家店在賣冰淇淋
這回終於在維洛納的街上讓我們給遇到了
這下豈有放過這家店的道理嗎??
於是大家根本就不經思考的進入店內報到

店內除了各式各樣的冰淇淋讓人垂涎欲滴之外

就連牆上的裝飾也是不皇多讓

大家才不管現在是義大利的冬天
老闆裝冰淇淋的手完全都沒停過耶
看來生意真的是好得不得了阿!


看陳老大廢話這麼多
我相信大家的口水應該也快要滴出來了才對
嘿嘿~~

看到沒~~有波浪形狀的冰淇淋看起來是不是就很吸引人呢?

哇~~~草莓草莓~~~
不過千萬不要以為義大利的冰淇淋就只有這樣而已
這兩種還只是最『樸素』的口味勒!

將將~~~義大利冰淇淋就是長這樣啦!

吼~~這個不管是什麼口味,點一球來舔就對了啦!


就在我已經在『到底要掏錢』還是要『繼續拍』的兩難中猶豫不決的同時
居然又發現每種口味的前面還放著精心雕琢的水果雕花耶

我的天阿~~我不拍了啦~
快點把相機收起來辦事要緊
不然握在我手中的硬幣大概就要因為我的腎上腺素不斷攀升
而導致溫度飆高燙傷我的小肥手了


就在我那句:『我要這個跟那個』要對老闆脫口而出的同時
B言的媽媽說話了
她說:『ㄟ,你感冒耶!你不能吃冰~要吃也等到藥回台灣之前再吃,這樣回去剛好可以馬上看病。』
挖哩勒~~~什麼????
沒想到在這緊要關頭居然殺出這句把我從天堂打入十八層地獄的話
GOD~~~~為什麼看到冰大家都喪失理智之後
居然還有人記得我生病勒?
嗚阿~~~~~


是的
我真的破病了
時間就在該死的昨天
因為我們出發之前查的氣象都在在顯示英國比義大利冷
所以我昨天出門就把粉紅外套的手臂那節給拆了下來當背心外套穿
誰知道昨天的氣溫竟然越來越低
大概是真的冷到了所以今天一早醒來喉嚨就很痛


看著大家的手中都拿了一隻冰淇淋

而我只能這樣吃冰淇淋
真的是想說一句:『讓我死了吧!』
不過最讓我自己吃驚的是
沒想到我這餓死鬼真的就乖乖的因此踩煞車了耶!

我說好心的B言,您好歹也讓我拿一下冰拍張照吧!

因為您要知道
看的到卻吃不到的痛苦
可是遠遠的勝於生病的無奈阿!

為什麼我就只能眼睛吃冰淇淋呢?


真不敢相信我就這樣放過了義大利的冰淇淋
陳老大你還是個人嗎???????



PS:寫到這裡
我真的不得不佩服義大利人的天才腦袋
因為愛用冰淇淋當垃圾桶已經不足以證明他們有多愛冰淇淋了
請注意看下面這一張我後來在牆上發現的爆笑圖案

後,最好是當初羅蜜歐爬上茱麗葉的窗台
就是為了要給她送上一支義大利冰淇淋啦!
真的是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