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應該是參加過第三次世界大站的柱子
我必須要很認真的告訴各位
茱麗葉她家到了!!


我的老天爺阿~~
茱麗葉她也不過只是騙走了羅蜜歐的一顆心
大家有必要把茱麗葉她家門牌畫成這樣藝術嗎?

這是要進茱麗葉她家之前必須經過的小山洞的牆壁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這真的不是第三次世界大戰的遺跡

只不過是大家都很熱情的把自己吃過的口香糖『不小心』黏上去而已

難道黏口香糖也是這裡的傳統之一嗎?
書上怎麼沒告訴我來這裡要準備口香糖勒?呵呵~

如果把鏡頭拉遠來看整面牆
就可以發現還不光只是把口香糖直接黏在牆壁上

還可以用口香糖把便條紙上的愛情宣言也一道連在牆上呢!



過了不到十公尺的小山洞之後,茱麗葉家就到了

這就是他們相會的窗台

只見一大堆人團團的圍住茱麗葉的銅像

要上前照相還得要比誰卡位的速度較快

就在你覺得圍著等照相的人已經慢慢減少的時候
一定又會再從山洞口繼續殺出來兩三團進來等拍照

這當然又更激發陳老大一定要趕快拍到的鬥智
因為~~~~因為據說只要摸到茱麗葉右邊的胸部就能得到幸福喔!
哈哈~~難怪茱麗葉的胸部已經被大家由古銅色摸到變成金光閃閃了啦!

不是只要搶著拍照難度頗高
就連要趕在下一位跑到茱麗葉銅像旁邊照相之前拍個茱麗葉獨照
都得要費上好大的功夫!!(已經不知道連續失敗幾次都會拍到人啦!)

唉唷~~我說這位小姐阿!你摸錯胸部了啦!
這樣還真的是徹底便宜了你的男朋友耶~~~



(這時逛街的三位血拼女王已經不知道殺到第幾間店裡了~~~)


後來我看大家都猛往牆上簽名留念
害我手一癢也決定要來簽個『胖子與小肥』
偏偏今天出門忘記把我的原子筆放到包包裡去(昨天寫完日記忘記放回包包了,泣~)
所以我只好在紀念品店裡買了明信片和鑰匙圈之後
又再多買一隻羅蜜歐與茱麗業的愛心筆

怎麼整面牆上都好像快要找不到空位了阿?

好,就是這裡了

哈哈~看到胖子與小肥的字樣沒?

跟旁邊的簽名比起來真的是小到不行耶~!

鄭重提醒以後要來的人千萬不要忘記帶麥克筆唷!!

如果您有錢又有閒的話
不妨帶著畫筆來塗鴉一定更讚啦!哈哈~~

就在我對著自己的簽名拍夠本準備收山的時候
有一對情侶過來跟我借筆

看著男生還握著女生的手一起完成他們的簽名
我還真的有被感動到勒!
所以就趕快拍下這令人動容的一刻了!


看看手錶,距離集合的時間還有一個小時

於是我決定買門票進到茱麗葉她家裡面去參觀一下(沒記錯的話好像是四歐元)

沿著樓梯爬到二樓

哈~剛剛那個窗台立刻就出現囉!

我懷著莫名興奮的心情往窗台下一望

果然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圍著茱麗葉銅像拍照的陣仗

同時也可以看到剛剛我簽上胖子與小肥的那面紅牆

從這個角度看過去,更能看出茱麗葉右邊胸部的閃亮程度
就在我看的入神的時候
我的眼前突然閃過一兩次閃光
挖哩勒~~~沒想到一樓的觀光客開始拍我了
哈~~我當時多麼想對著下面大喊:『照片寄給我,拜託~』
可是一想到要對著這麼多人講英文我就軟腿

看來沒用的我還是蹲低一點來張自拍就好了(嘿嘿)

KIMO也來一張窗台獨照吧!(慘,沒對到焦,這種快天黑的光線最難照了,開閃光又不好看~唉)

要準備上樓繼續參觀囉!

這間就是茱麗葉的臥室

雖然不能躺,但是這裡可以拍照就已經要偷笑了(但是不能用閃光)

除了床的設計很特別之外

床旁還有兩個玻璃櫃

一個放著茱麗葉的服裝

另一個當然就是展示羅蜜歐的穿著囉!(天阿~羅蜜歐以前是穿緊身褲唷?)




這張椅子的椅背怎麼這麼高阿?

不知道這壁爐還能不能使用?

不只一個房間有壁爐耶!

又發現第三個壁爐

KIMO的OS:有這麼冷嗎?我最不怕冷了啦!



屋內的天花板也是很溫馨的設計

屋內的空間設計拉出了距離感

雖然牆壁上脫落的油漆非常明顯

但是卻還是讓人有置身在童話世界中的錯覺呢!

這信箱的出現難不成真的可以寄信嗎?

仔細看又好像真的有東西裡面耶!



後來我走到一個擺著四台電腦的房間

這四個像喇叭一樣的放射狀口就是四個電腦螢幕

挖~~原來這電腦可以讓人寄情書耶!

於是我立刻用我的『台式英文』打了一封信給胖子:
Dear Kevin:
I'm AMY.I miss you very much.KIMO is miss you too.(哈哈~這句真怪,我文法一定有錯!)
This is Juliet's home.It's so romantic.
I hope we can love each other like them forever.
See you soon.

Loved AMY
2007/02/19




雖然打完之後我始終找不到要從哪裡寄出

不過拍下來就可以當作我有努力打英文信的證據囉!

證明我是英文最爛但是又最認真的陳老大啦!




最後我們來到二樓的畫室

這裡的每一幅圖都是有關這對戀人的片段喔!

KIMO看你的樣子好像很羨慕勒!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