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寫了這麼多篇的威尼斯遊記
老實說對於這裡的美景我已經詞窮了
還是換個口味來介紹一下這幾天吃啥好了!


話說昨天午餐已經用掉了我們行李箱裡的最後一碗泡麵
晚餐就是嘉年華結束後買的那一片超級大PIZZA
今天的午餐勢必要在外面解決
不過大家又不想浪費時間在找餐廳而減少觀光的時間
所以這時候就可以顯示出『麥當勞』的重要


在異鄕能夠見著家鄉味
卓實是一件令人感到欣慰的事情
而且重點是這個家鄉味的價錢居然也是威尼斯餐廳的最低標(一個套餐大約7歐,台幣290)
雖然換算成台幣還是有兩倍以上的價碼
但是跟三倍價碼的英國來比已經是相當便宜了
再加上這麼多天的旅遊經驗累積下來
我真的忍不住要問:英國人跟義大利人都不用上廁所的嗎??
在外面想找到廁所簡直比要我減肥還難
所以一看到麥當勞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WC
就算不急也一定要去乖乖排隊以免下午悲劇重演


B言和B言媽媽因為腿酸,所以決定要吃麥當勞順便坐著休息
不過我想了一下還是決定去外面找找看有啥便宜又希奇的義大利美食

沒想到就在距離麥當勞不遠處
居然讓我發現了一間肉捲店耶!

哈哈~~對啦!就是這個啦!
昨天晚上在路上看到一個日本女生在吃
我餓到差點衝過去把它搶過來
雖然一個3.9歐(大概台幣170)
跟我在義大利朝思暮想的鹹酥雞比起來是有一點小貴
但是對於當時真的是一直猛吞口水的我來說
就是去排隊就對了啦!


不過破英文的我也看不懂牌子上寫的各種口味是啥
反正就是亂點
我就不相信這麼倒楣會點到羊肉的!!
反正我知道羊的單字是LAMB,不要點LAMB的就好啦
其他的單字不知道也沒差啦!哈哈~~
這就叫做背一個單字來應萬個單字阿!!!(又在替不唸英文找藉口了)


這肉捲比我想像中還要好吃耶
因為你選了口味之後老闆還會幫你微波加熱
重點是他不像之前在米蘭大教堂吃到的那種硬麵包夾生菜和肉
它的口感吃起來就是很軟又很新鮮
總而言之就是一整個感動外加驚喜啦!




不過老實說
很多義大利的食物我還不太敢買來吃

像他們麵包竟然也可以做成這麼綠
(到處都是這種顏色的麵包耶~~~不過我真的沒買來吃~)

還有奶油甜點我也不愛,因為太甜了(但是卻是胖子的最愛)

上面這個該不會是橄欖麵包吧?
很少挑食的陳老大連吃PIZZA有時候也會把黑色橄欖挑起來

還有麵包裡夾的火腿片的顏色要注意
如果顏色太接近生肉那種紅紅的,吃起來腥味很重
(這幾天的早餐都有這種火腿片,第一天在米蘭我夾了一片,光看B言吃的很痛苦的表情我就不敢吃了)
要接近粉紅色的吃起來才像火腿比較好吃

這下我忍不住還是要再三強調
這牌子應該真的不是我英文爛才看不懂吧?
這上面的英文字母排列的應該是義大利文沒錯吧??

這個乍看之下很像壽司的東西我也覺得很恐怖
那就叫它『威尼斯怪獸捲』吧!



結論:
1.麥當勞真是王道,全世界都有,而且生意爆好(英國和義大利沒看到半家7-11)
2.在歐洲找東西吃就像冒險,看不懂得都叫做怪獸捲吧!
3.台灣的食物真的是便宜又好吃(我已經開始計畫回台灣要立刻衝去買鹹酥雞和滷肉飯等等)
4.我開始想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