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新年祝新年
年年啊年又年

新年快樂恭喜發財
願吃得肥滋滋

大家好
我是美艷少女COCO

大家一定覺得奇怪
一般都是KIMO先出場
為何這一次換我呢
因為
KIMO已經變成一攤爛泥
整天無所事事
只會睡覺跟裝傻


誰在吵我啊
沒看到我忙著很呢


今年真奇怪
怎麼少了陳小肥來過年呢
我右等


我左等


我也一起等



原來陳小肥拋下我們去啥歐洲了
下次看見陳小肥就要啃她的肥肚子啦
口孔


過年免不了發紅包


還有換掉已經破損的狗碗


祝大家心想事成
中樂透

這是一篇無聊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