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GOD!
沒想到這個英義之旅居然可以讓我PO到66篇
照理說六六大順的
可是我要告訴各位
繼真理之口的史上最衰事件之後
其實還有一件衰事在默默的等著我......



是真的
在我的字典裡
只有『六六不順』這個成語
你不信,不然為何我在香港機場要『被迫』與大家分手?
-----------------------------悲慘說明分隔線--------------------------------
因為我的機票大約晚了B言兩週才買
竟然足足就貴了三千多塊
而且他們最後一天從香港飛回台灣的班機已經客滿
連半個位置都生不出來給我的航空公司
就把我一個人排在下一班回台灣飛機了
沒用的陳老大在訂機票的第一時間得知此狀況
甚至還一度猶豫要不要去
B言就說:『挖哩勒,最好是在香港你還會迷路啦!又不是還在歐洲連中文都沒有,你也幫幫忙。』
(嘿嘿~被發現了!)
還有更慘的是
英國航空公司還有送她們一人一張全世界最大摩天輪『倫敦眼』的票
可是我竟然沒有(嗚嗚嗚~~這一張票要11英鎊,大約七百多台幣耶!)
真的是太令人傷心了阿!

-------------------------以上節錄自英義15日自助行【1】獻出我的第一次------------------------


所以
經過十幾個小時的長途飛行和轉機
咱們分手的時刻終於到了

他們三人要搭乘五點半的國泰航空先回到台灣
而我則是一個人要在赤臘角機場等到下一班七點多的國泰航空

真的要離我而去了~~~

嗚阿~~~我好苦命阿!
沒想到我會有在香港機場送行的一天耶!
我明明就是來搭機的
為什麼變成送行呢?(泣)
不過B言上飛機之前
我還嗆聲說:『最好是這一班飛機半個位置都不剩,如果有空位,我回台灣一定要臭罵國泰航空。』




所以可憐的我就自己一個人坐在登機口

看著B言的班機準備起飛

要開始到跑道準備起飛了

阿~~~不要丟下我阿!

要開到跑道底了
不過前面好像還有五六班機都在等起飛
所以我等了好久才等到他們的飛機加速

來了來了

機頭拉起來了

一下就飛好高喔!

雖然經常看到飛機起降

但是知道自己認識的人就在眼前的飛機上

感覺還挺不一樣的!!




孤伶伶的我
一個人在登機室看著相機裡三千六百多張照片
沒想到還真的給我看完一輪
後來我拿著B言阿姨給我的二十塊港幣到處亂逛
(可憐的我身上只有歐元和台幣阿~泣~~)
本來計畫要去免費上網的地方上網的
可是沒想到全部的位置都被坐滿了
總之我只差沒有橫躺在三張椅子上睡大覺而已
其他在機場內的每一家免稅店和廁所我幾乎都逛過啦!
呵呵~~





後來終於等到了我可以登機的時刻
挖哩勒~~
我的班機真是空到一個可以
我看根本坐不到五分之一吧!
我那一區五十幾個位置,大該不超過八個人
我那一橫排只有我一個人
所以我愛坐哪就坐哪裡
依照這個狀況我就不相信上一班會是客滿的!!




回到台灣很準時
胖子也有出現
這時我終於鬆了一口氣
在車上我跟胖子討論的不是我這十五天玩了啥
而是我實在無法決定等一下晚餐要吃啥(飛機上吃的不算,我不管,我超懷念台灣美食的)
到底要吃鹹酥雞?
還是吃滷味?
還是吃滷肉飯?
還是吃肉羹麵阿?
吼,好想通通都吃喔!MY GOD!



接著我打電話給B言說我到台灣了
她告訴我她那一班國泰班機根本就坐不到一半
天阿~~那為什麼雄獅旅行社跟我說都沒位置了啊???
後來我才想到
可能是因為雄獅旅行社買的那一班位置真的都賣光了
我當時怎沒有想到我直接跟國泰航空或是其他旅行社買票呢?
唉阿~~我的腦袋裝的東西還不是普通的簡單耶!
難怪我的一生總是六六不順
看來真的是其來有自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