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兒童節
剛好也是一年一度的春季藝文活動
所以整個禮拜三早上都有活動
講白一點就是『一整天都不用上課的日子』啦!


今年春季藝文活動三年級的主題是『我們的友誼』
一二堂就讓小鬼們看一部櫻桃小丸子的長片(主要是講大野和山杉的友誼)
(你們知道櫻桃小丸子就是三年級的小朋友嗎???她可是三年四班的唷!哈哈~~)
接著三四堂就是春季藝文活動的壓軸----『跳蚤市場』啦!



記得去年六己的春季藝文活動我們大撈一筆的輝煌戰果嗎?
沒想到這群三年級的小鬼們還有不少人千里迢迢跑來六己買香腸勒!(乖~)
不過考量到三年級小鬼的實力應該沒有如此堅強(其實是怕自己累死)
所以陳老大還是決定這次跳蚤市場就先賣二手物品就好



小鬼們帶的物品依舊是以『絨毛玩偶』奪冠

哇~~這隻小羊超可愛的啦!我有考慮『預定』
(嘿嘿~~拜託,大家都來這一招,以前連續帶兩年高年級都只顧著賺錢,這回我也要開始搜尋便宜又好康的東東了)

這一搜尋可不得了
吼~~居然有人把哈士奇拿來賣
於是我立刻大喊:『誰帶的??賣我賣我,我要預定。』
沒想到這時突然殺出了兩萬小鬼一搭一唱的說
雅莉:『老師,那是我的哈士奇阿!』
我:『雅莉,一隻多少,我要預定~~』
雅莉:『十塊阿~~可是已經被羿弘訂走了耶!』
我:『什麼????居然有人比我快一步?』(傳羿弘~~~~~~)

羿弘:『老師你叫我喔?』
我:『你已經跟雅莉訂了哈士奇了喔?』
羿弘:『嘿嘿~對阿!』
我:『你~~~~~你難道不知道老師很愛哈士奇嗎?』
羿弘:『嘿嘿~知道阿~』
我:『那你就讓給我買吧?嘿嘿』
羿弘:『不要~~~~~』

阿好阿~~~我真的是太悲慘了
居然淪落到跟小鬼討價還價還輸了的局面
好吧!這回失策
下次我要規定帶來的東西要先給陳老大過目一遍才能賣(哈哈哈哈~~我真是暴君)

既然這樣~那先借我照一下相總可以了吧?

阿竣和哈士奇︿︿




第二堂下課鐘響
小鬼們一聲令下開始把桌子往走廊搬

然後提著大包小包的二手物品開始擺上桌

快唷快唷~~

趕快來卡位阿!

琳瑯滿目的商品沒多久就佔滿了整個桌面

一堆人賣磁鐵和SNOOPY套卡

這個KITTY的小櫃子一看就是小女生的最愛啦!

沒想到連大同寶寶都出來賣身了

準備好了嗎??要開賣囉!

大概賣了十分鐘,小鬼才提醒我沒貼海報
阿~~對喔~前幾天我們還很辛苦的設計了拍賣大海報
沒想到我居然徹底忘記要把海報拿起來貼(我真的老了~)

小朋友畫海報畫的超認真的
連物品都還沒帶來的情況下就可以畫的栩栩如生(上圖的小狗)

結果就在我們剛貼完海報轉身過來
才發現校長黑色的背影剛好走過了
阿~~~~忘記叫校長給小鬼們捧場一下

難怪小鬼們只有看著校長漸行漸遠的背影
看來這群小鬼沒有經過我的特訓
還真的是害羞到一個不行的境地耶!

你們看,連隔壁班老師都過捧場了
怎麼每個老闆都站得跟木頭人一樣勒?
害我在旁邊忍不住大叫:『你們要扯開喉嚨大喊阿!說老師你好帥,快來買吧!這樣阿~~~』
結果小鬼們通通給我狂笑沒有人要喊
吼~~~我是在教你們做生意的絕招耶!竟然還敢恥笑我?

不然你們以為六己賺的八千塊是怎麼來的?

當然是『厚顏無恥瘋狂叫賣』得來的阿!!哈哈~~




同學們

我真的不知道你們在害羞個什麼勁??

請跟著陳老大一起吶喊叫賣吧!!
『老闆跳樓大拍賣喔~~快點來喔!』我喊
『哈哈哈哈~~老師說他要跳樓耶!好好笑』小鬼說
『三戊跳樓大拍賣喔~~東西很便宜唷~大家快來』我又喊
『我們才不要陪老師一起跳樓勒!』小鬼又說

挖哩勒~~~不幫我喊就算了
你們一定要這樣排擠熱情有勁的老人家我嗎?



不過幸好後來我的過動引發了共鳴

小鬼們開始敢大聲叫賣了
我想一開始他們不敢叫也沒賣掉幾個東西所以才會這麼害羞吧!
後來看著越來越多東西被買走
大家真的就豁出去叫賣了
而且更猛的是
他們居然可以跌破我的黑框眼鏡
因為他們居然做了以下兩件『創舉』:

第一,『現買現賺』:

看到最右邊的子萱手上拿的可放小東西的灰貓吊飾嗎?
這是她剛剛跟媽媽在別班以『十塊』錢買來的
沒想到買回來沒多久以『20元』賣掉了(我當時的表情差不多是這樣:~~~真的)
天阿~~怎麼會有這麼了不起的媽媽跟小鬼阿?佩服

第二,『變現金』

看到阿崴手上拿的筆了沒?
我的媽阿~~~這是剛剛發的兒童節禮物耶!
我幾乎是吞吞吐吐的問阿崴:『請問老闆你是怎麼賣?』
沒想到阿崴居然認真的回答我:『筆一隻五塊,彩色可替換筆心一枝兩塊。』
挖哩勒~~我說老闆阿~您會不會太急需現金了阿?
要湊現金去買鬥拼也不是這樣個賣法阿!
虧你想得出這個方法
我真的敗給你了耶




看來~~
這群三年級小鬼可真不是省油的燈
我徹底的低估他們了

如果今年暑假我還能考上並順利帶到原班升四年級的話
我決定在你們四年級的時候要好好的傳授一下六己的發財秘笈了!





PS:

最後我在六年級某班的攤位買到一隻十塊的哈士奇
喔YA~~~這隻更大隻更可愛勒!
而且就在我買完回來沒多久
羿弘就說他要把剛剛那隻小哈士奇賣給我
挖哩勒~~~因為他缺十塊買鬥拼啦!
後來我才知道,他居然在某班用二十元買到一整罐裝滿鬥拼的『品客洋芋片』
天阿~~這麼一大統只要二十元
難怪羿弘願意割愛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