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四天的假期
我們想也知道是跑到台南去避雨(聽說北部這幾天下翻了?真的嗎?)
不過南部的天氣居然也是陰陰的看起來快要下雨的樣子
所以只好取消我們之前預計要到多納去露營和泡溫泉的計畫
然後改成高雄一日遊


我們先到橋頭糖廠去拍照

橋頭糖廠這裡有個台灣糖業博物館

還有保留很多以前運糖的五分車

老老的火車頭已經卸任成為拍照景點

就像胖子老老的腦袋一樣

只能做出老掉牙的動作




糖廠裡參觀的人用十跟手指頭應該數的出來

雖然不是什麼名勝古蹟

但是逛逛懷舊復古的糖廠也挺有回到過去的感覺

磚造的房子留著糖廠月歲

胖子的腦子也留著笨蛋的歲月

GOD~~真的沒救了啦




還不賴的水池

這是甘蔗迷宮

不過我沒有進去走

看起來很刺但是完全不會刺的植物

這個很炫喔~~~是防空警報器耶

沒想到只要輕輕的轉就會發出好大的防空警報聲音

挖勒~~~死胖子你又發生什麼事了???




接著我們來到了荒廢的廠區

好酷喔~~這不知道是民國幾年的滅火器耶

還有手動的小台車可以玩

荒廢廠區的旁邊還有一棟是內部整修過的陳列館

垂吊式的老舊照片

看起來很像藝術趙拍攝的造景吧

挖賽
隱瞞匪諜與匪同罪耶

保存較好的火車頭



可惜橋頭糖廠不像月眉糖廠一樣有賣冰
不然橋頭糖廠應該可以吸引更多的遊客才是


離開的橋頭糖廠後
我們直奔高雄市最近開始試賣的夢時代
哈哈哈~~~這才是我們的終極目標阿

不知道是不是全高雄市的人都集中到這兒來了
整條中華五路塞的跟什麼一樣

幸好我們十一點多到還有很多停車位
我看如果再晚個半小時那就真的是一位難求了

不過老實說我覺得夢時代裡面的逛街動線沒有規劃的很好
明明看起來就超大一棟
可是繞來繞去卻感覺整個樓層只有小小一塊(應該是我笨不會走吧!)

再加上人潮實在是太多
所以逛的興致一點都提不起勁
不過胖子居然好狗運買到了三件印有哈士奇圖案的T恤(三件一千)
(都沒有我的尺寸~~~~~泣~~~~~)

人多到想吃個飯都比登天還難
逛到兩點多真的餓到快不行了
剛好十二點多登記的韓味主義到兩點多終於輪到我們了

我今天乖到什麼都沒買
不吃一下大餐怎麼對的起自己受傷的心靈呢????
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