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到了這把年紀
我依然自許為不適合逛古蹟的血氣方剛年輕人
但是我不得不承認
安平古堡真的是熱鬧的嚇人耶!
尤其是周遭的小吃
幾乎每一家都是門庭若市
讓人搞不清楚到底誰才是真正的老字號


這裡的周氏蝦捲超有名
不過我跟胖子以前就吃過啦!
所以也省去了一次大排長龍的時間

我們隨便選了一家小吃店坐下
之所以會選這一家是因為他有賣鼎邊銼

因為我長這麼大竟然沒吃過鼎邊銼耶(好遜喔!)

還有上面這個叫做炸蝦仁餛飩
(難怪有一次胖子在家裡炸餛飩給我吃,我還想說他幹麻亂弄食物!沒想到真的有這道美食耶)

我以為餛飩要不是做成湯不然就是紅油炒手
沒想到居然可以用炸的
而且裡面還有我最愛的蝦人
這一盤真的超好吃的啦!(40元)

最後一定要點一個棺材板的啊!(好幾沒吃了喔!)

胖子說台南道地棺材板裡面的料
都是要用雞肉和雞肝等雞的部位來切丁

勾欠過的東西對我來說真的是有太大的吸引力了
凡舉肉羹,玉米濃湯,燴飯等都是陳老大我的最愛
這下可以很清楚的了解到一件事
那就是:我就是這樣肥起來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