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鬼的清明節連續假期
竟然連台南都給我連續陰天
一直到七號好不容易才放晴了
這才趕快幫KIMO和COCO洗澡


KIMO和COCO大概是太久都沒出門了
現在看到狗鍊也不會認為是要出門去玩
他們直覺想到的就是要被抓去洗澡了
(不是我不帶他們出去玩,因為胖子說如果我們帶他們出去,只要我們回新竹,兩隻笨狗隔天開始時間一到就會一直亂哀嚎要吵著出去,要兩個老人家拉著瘋狂哈士奇真的會累死吧!)

所以這回胖子為了要鏟除他們這種既定思想
因此決定以後套上狗鍊要假裝帶他在頂樓散步

挖哩勒~~最好是這樣他們就會信了啦!
怎麼會想出這麼好笑的辦法啊???
看來還是想辦法多賺點錢趕快買房子把笨狗接來比較實在

呆CO你說是不是啊?

COCO只有洗澡的時候最呆了啦!

呆到我好想扁她一頓喔!


為什麼每次都是先洗COCO呢?
只能說KIMO這蠢蛋真是太沒用了

要不是躲在一旁的欄杆一邊偷看一準備烙跑

不然就是躲的遠遠的在ㄜ便便

不像COCO還滿陶醉在洗澡的泡沫世界裡

只能說平平都是哈士奇怎麼會差這麼多阿?

只能說狗也是有狗格的

胖子依舊是一邊洗一邊說:我又省了八百了

(我的OS:好啦好啦!外面洗一隻要八百,這幾句我都會背了好嗎?)

COCO最可愛

其實COCO洗到有一點發抖

洗完的COCO又是瘋狗一隻到處爆衝


KIMO勒???
換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