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雨還下的霹靂大的
沒想到今天竟然毫無預警的放晴了
所以三年級足球接力當然就如期的舉行


由於運動會是在上個學期就舉辦過了
所以下學期的時候學校則是替各年級舉辦班際運動比賽
以前中年級都是舉辦樂樂棒球比賽,高年級是籃球比賽
今年三年級則是改成足球接力比賽


大家都是第一次參加足球接力比賽
規則是一班派出28名選手來接力(男女各14人)
由女生先出發,最後一棒是男生決勝負
不過由於本班是呈現陰勝陽衰的狀態(男13女16)
所以最後一棒就綁在女生的頭上囉!

哈哈~~~其他班都是男生最後一棒~~~這小子害羞的哩!


為了幫小鬼激力士氣
我甚至差點一度喊出:如果第一名今天的圈詞就只要寫一次就好了(平常都是兩次)
不過想到這樣在其他班面前喊好像太囂張了
所以最後還是忍住沒喊

比賽要開始了,我們按照號碼排順序

第一棒剛好就是大隊接力的第一棒蔡阿萱

看到沒~~~平平都是第一棒,我們的球可跑的真快啊!
不過暗爽只有持續三秒,因為踢太大力所以球根本不受控制
接下來的時間根本就是在追球大賽

所以當蔡阿萱好不容易把球追回來再踢回程的時候
其他班的第二棒早就出發了(蔡阿萱附近還真的空無一人阿!~~泣~~)

第二棒依舊是使出吃奶的力氣在踢球
挖哩勒~~我真的是只能拼命的叫他們溫柔一點阿~~

群恩看起來很有架式喔!

快快快~~~下一棒是誰??

衝阿~~~

快輪到你們了,緊張嗎?

換男生了換男生了
希望男生不要踢太用力
因為剛剛女生真的是花太多時間在撿球回來了

阿銘個子小但是很會控球喔!

阿竣身手也很靈活(怎麼都是個子小的比較利害啊?)

一直到我們班的最後一棒出發時
我才赫然發現我們居然是維持在第二名的狀態
我本來還想說一定會墊底(因為前面女生踢大太力,花在找球的時間導致落後太多)
沒想到這群爆走族竟然後來居上耶!
哈哈哈~~~~湘云這小妞也是個子小但是很靈活
當最後衝回終點時我們全班的高興的不得了

YA~~第二名第二名

你們是比YA還是比第二名阿??哈哈~~

不過小鬼高興過後就開始說:『老師,我麼班怎麼每次什麼都第二名啊?』
『對阿對阿~運動會的大隊接力第二名,趣味競賽也是第二名,結果今天又是第二名』
挖哩勒~~第二名很好了好不好???
而且還要維持在『什麼』都第二名也不是一件不簡單的事情OK?
(不過他們講話的功力和欺負我的功力我可以用人頭擔保,保證一定是冠軍



比賽結束後一定要來幾張大合照做個紀念啊!
就在其他班帶隊回教室的同時
我看了一下我們班這群爆走族
看看手錶再看看晴朗的天空
於是我突然大喊:『剛剛大家都很努力,現在讓你們去遊樂器材那裡玩個夠~~~解散~』
『YA~~~~~~』

『衝阿~~~~~~』

小鬼們幾乎是一邊尖叫一邊衝向操場的
哈~~~真的有這麼高興嗎???
大概是這幾天下雨他們真的都悶壞了吧!

請問是哪個活的不耐煩的人的手???

為什麼我身後永遠都有這麼多兔子耳朵?

昱廷你未免也太開心了一點吧?



再跳

連續跳

藍天這麼美,希望老天不要再下雨了

十分鐘的自由和快樂真的是無價

人家都是考前衝刺班

你們不管下雨或晴天都是爆走衝刺班(下雨就在教室裡衝~~~)

結論:我每一天都要被29個爆走族虐待,真是心是誰人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