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女生都有做過指甲彩繪
可是指甲彩繪這對於陳老大來說
就像是天邊一顆星一樣的遙不可及
不過我的第一次指甲彩繪出體驗,還是獻給了我的學生,請看:
指甲彩繪初體驗知音難尋



本週六由於是傾盆大雨的鳥蛋天氣
所以我等於是被困在家裡哪裡都不能去玩
就在極度無聊的情況之下
胖子居然從抽屜中翻出了一隻『自來水筆』
啊哈~~看到自來水筆就想到以前國中用它在寫作文的悲慘回憶
但是自來水筆難道就只能拿來寫作文用嗎?
不!在這種鳥蛋天氣之下
我一定要想盡辦法幫助這枝自來水筆開發潛能
更何況老娘本科系學的是廣告
再怎麼說也要替自己將來可能隨時會失業來鋪個後路
廣告講求的不是就創意嗎?
是該溫習一下本行的時候了!
什麼T字看板,三明治看板都已經不足為奇了
現在就來為大家介紹2007年最新的行銷模式:

『指甲彩繪也是一種廣告行銷通路』

將將將~~模特腳當然是找胖子的來試驗阿
(死胖子極度不願配合把兩隻角拇指併攏,所以我只好人工DIY犧牲自己的玉手

哈哈~雖然極度噁心
但是應該也算達到某種程度的宣傳效果吧!





-----------------------------------很想成立咬指甲俱樂部----------------------------------------

指甲的美味都沒有人懂
所以我只能孤伶伶的獨自品嚐
所以『美食』還是遠遠大於『藝術』的吸引力啦!



怎麼辦
我一點都不覺得咬指甲很噁心
反而是一種令人身心愉快的休閒運動
但是我不諱言這也是我神經緊張時的一項參考指標
反正就是有好有壞啦!


記得從小到大
我媽只要看到我把手放到嘴巴裡面
絕對就是一巴掌過來把我的手打掉(幸好沒打斷
不過經過十幾年的抗戰
我還是成功了
因為有一次我回台中的時候
我媽居然拿了一本張大千寫的書給我看
沒想到這位廣告才子居然也是咬指甲的愛好者
裡面有一段的大意大致是這樣的:
『就算四周都沒食物了,會餓死的一定是別人,因為只有懂得咬指甲的人才有最後的糧食』
(不過我記不太清楚了,反正大概就是餓不死的意思)
看到這段我簡直就快要笑翻了︿︿


我想
這種樂趣只有愛咬指甲的人才會懂
愛咬指甲的同好們,你們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