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相片大發現

中國人講鬼...中國人怕鬼...可怕ㄛ.....
歡迎大家觀看『哈鬼話連篇』!今天有來自台中的一張靈異相片,請大師們鑑定.....
上哈下哈大法師:
根據居住台中大肚山下的KI先生寄來的這一張相片來看,以靈學的角度觀來,發現背後靈的怨氣,隱約可以看見背後的影子還有眼神,如果信徒有慧根的話,相信都有看到~~
不過為了資質較差的信徒,本尊還是用了硃砂把它圈點出,也下了咒限制背後靈的胡鬧,所以請信徒們觀看時可以放心,但要注意今年犯太歲的人及孕婦避免注視超過一分鐘,免被此惡靈吞食身心!
這一張相片傳達了裡面的大頭阿狗-阿摩ㄚ,前世人有一段未了之孽緣,對方一直跟著牠,目前是沒有任何狀況產生,但請主人注意狗鬼戀之發生,一旦發生的話,戒也戒不掉就像檳榔一樣~『真歹戒』....咿....噯注意喔~
KICO攝影學會專業工友:
依攝影學的專業拍攝角度來看,顯然就是胡弄!背後的那一隻笨狗的眼神已經反射了閃光燈,還要欺騙大眾?!
不過這兩隻狗真是可愛啊!真想捏兩把!
PS:本文在2005/11/23救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