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個新年2004/01/01 (BY胖子)
(照片攝於2004年1月的塔塔加,當時胖子孤家寡人,不過已經在雅虎交友被陳老大盯上了,哈哈~)


昨夜跨年我在電視機前度過,KIMO早就睡著,一點也不知道啥是跨年,只要吃好睡好就行。

去年在台南老家度過一點也沒感覺,前年則在台北信義區度過,也不落人後的在人群中倒數,然後在誠品敦南店等待日出。

覺得跨年大概也沒有啥意義,日子一樣要過,只是過好過差的不同罷了,出了社會真的提不起這些勁來湊熱鬧。

新年第一天KIMO應該也要香噴噴,已經快一個月沒洗,都發出狗騷味,不洗的話我也快受不了了。

不過天氣冷洗澡也是挺痛苦,KIMO一直嗚嗚叫,彷彿我在虐狗一樣,幫KIMO洗個澡也順便幫自己洗了一遍。

帶他去望高寮吹吹風,那邊流浪狗真多,雖然旁邊就是收留流浪狗的台中可愛動物園,不曉得這些流浪狗怎會在外面遊蕩?

還幫KIMO拍了2004年的第一張照片,洗乾淨的毛果然漂亮多了。

不知道COCO現在在幹嘛?好久沒回家,還真怕我家搬了都沒聯絡我。還要等農曆年前在回家報到吧!



PS:本文於2005/11/24晚上11:43救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