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這篇文章歸類在我們的愛情故事
是因為今天(2007/5/12)算是我們愛情的『新里程碑』


因為昨天傍晚把車子送去小朋友爸爸開的修車廠保養
所以等於今天就沒有肥淫號可以趴趴走
一大早起床我就在電腦前墮落
一直到胖子把早餐都買回來了
我也吃完了
他衣服也洗完了
我還是在繼續跟早起的房老蘇MSN

正當我聊的正起勁的時後
胖子站在我旁邊突然對我說:『恩~拿去~~』
我轉頭一看,當時胖子正在喝百事可樂
我以為他是要給我喝他買回來的百事可樂
可是我沒注意到的另外一手
胖子手上拿的居然是:
居.然.是






.
.
.
.
.
.
.
.
.
.
.
.
.(哈哈哈~~~真好玩,大家一定是拼命的把滑鼠往下拉吧!)
.






.
.
.
.
.
.
.
.
.
哈哈哈~~大家一定都猜是『X指』吧!
沒創意
錯!!!!!
(而且胖子如果敢一邊喝可樂一邊求婚我也會殺了他







.
.
.
.
.
.
.
(好啦!不要再點點點了,免得我被打)


胖子另一手拿的居然是『他的兩張提款卡』!!!!



我當場看到時真是一整個傻眼
胖子又繼續說:『拿去阿!我的薪水就交給你了。』




挖靠

挖靠靠

挖靠靠靠


我有沒有看錯???????
我有沒有聽錯???????
我是在作夢嗎???????
胖子你今天頭殼沒燒壞吧??(我昨天應該沒有重傷你的頭才對阿!)
這一定是夢,我還沒睡醒
對,一定是這樣的



可是我再仔細一看
這真的不是夢阿!
胖子真的拿著他的提款卡伸出手要交給我
而且他就站在我的旁邊!!!


一整個嚇可啊!!!



就在我不知道要接什麼話的時候
胖子又說:『我的薪水都給你了,拿去吧!』
這下我終於可以擠出幾個字:『唷!你想通了喔?』
胖子這時居然還說:『你不要喔?』
挖勒~~我怎麼可能會不要勒?
於是我立刻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收下了那兩張提款卡(放在我的銀幕前面)

OH~~MY GOD
胖子真的把他的薪水『全部』交給我了耶!
怎麼會這樣?????


就在我一整個驚魂未定的時候
我的腦海裡一直在想:『那以後我一個月要給胖子幾多錢阿?』
誰知道我都還沒開口問胖子一個月要多少零用錢的時候
胖子居然自己說:『那你以後一天給我一百塊吃飯就好了。』


什麼????『一天一百塊』?????
我有沒有聽錯????胖子你瘋了嗎???請問一天一百塊是要怎樣活阿??
但是我還是強裝鎮定的問:『一天一百塊是早餐跟午餐喔?』
胖子:『對阿!一百塊吃早餐跟午餐就夠啦!我又花不到什麼錢。』


挖靠
挖靠靠
挖靠靠靠
挖靠靠靠靠.......


雖然我還是不敢相信胖子居然會自己說一百塊就夠了
但是我還是要像殺手一般冷酷無情的並且搭配阿殺力口氣說道:
『好阿!沒問題!這有什麼問題呢?』(哈哈我真是壞心阿!)
(當時我真的不知道要接啥才好)
後來我又很欠揍的碰出一句:『那這樣禮拜六日也只要一百喔?』
胖子就說:『看你的良心。』


哈哈哈~~拜託
我什麼都有,就是沒有良心耶!!哈哈哈~~




看來
胖子已經徹底被陳大我給收服了
我真的沒有要虐待他的意思
一百塊是他自己說的喔!
大家都聽見了喔!!!



好啦!其實我是很感動的啦!
但是老大就是老大
絕對不能輕易就流露出我的鐵漢柔情
所以一切的冷酷無情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


胖子不抽煙不喝酒
每天下班後會直接回家
就算沒有直接回家也是去大潤發買菜回家煮晚餐給我吃
現在又把薪水交給我了
看來陳老大的名下又增加一筆財產了
數一數
車子是我的,KIMO是我的,COCO也是我的
(哈哈~帶他們去職晶片那天死胖子自己不帶身份證的,怪誰?)
現在連胖子的薪水也是我的了
更重要的是:
胖子的『心』也是我的了
喔YA~~~~~



(套一句莊小猴說的:『掌握了男人的薪水,就是掌握了男人的心阿!』)



說真的
我感動的真的不是因為胖子給我錢
而是胖子把薪水給我真的是對我全然的信任!!
胖子這樣算不算是新新好男人的最佳代表阿?
哈哈哈哈哈~~~~~



-----------------------------------------------------------
最後要寫給胖子:

胖子乖~~~
我真的沒料到你會把你的薪水都交給我
而且是全部
你放心好了
以後我絕對不會虧待你的
你頂多還是繼續煮飯給我吃
繼續幫我洗衣服跟晾衣服
繼續幫我打掃房間
然後也要繼續被我虐待
只要你乖乖的繼續做完以上的家事
我也會繼續給你零用錢的
放心!!
阿如果你太忙,我是會考慮幫你倒一下垃圾的啦!
你看,我對你真的很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