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時候
苦主在下不得站出來說明真相(KEROKERORO...)
底下那一篇文章的緣起

------------大概幾天前回憶的分隔線----------
胖『我想養烏龜』
肥『養烏龜幹嘛?養我就好了』
胖『烏龜不會像你這麼煩』
肥『......』

肥『那你的薪水都給我,就給您養烏龜』
胖把PDA跟電視遙控器拿出來
胖『一邊是烏龜,一邊是薪水,左右都為難』
胖『好吧!』
胖『不過要等我物色到好烏龜唷』
實際上在下到現在都還沒買到烏龜
陳小肥一直不給我買烏龜的機會
一直感覺被騙了
KIMO你說說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