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MO:%@!(#^!#()*$!*($*)(*@#()*$)*0(*)(*()$*()*()!K()!I#K)!#*()!@!(#^!#()*$!*($*)(*@#()*$)*0(*)(*()$*()*()!K()!I#K)!#*()!#*)()#*)()3....

陳老大翻譯KIMO說:

聽說我小時候的照片曝光之後
很多人對於我國中階段的造型並不是很滿意
你們也幫幫忙
最好你們國中的時候就很帥氣啦!
而且國中生本來就是要走"結屎臉"路線啊!
所以我上面那一張就是國中階段的巔峰代表作

告訴你們
陳老大以前國中的時候那個髮型才好笑勒
你們應該要跟她要照片來看看才是
(聽說以前國中時要照相根本就是要她的老命)
如果她不給看照片
你們就自己想像一下
一個頭髮很多還有自然捲的人被強迫剪成耳下三公分
而且重點是當時還沒有打薄
所以等於是標準的『梯形頭』
阿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啦!


好,不要再說陳老大的壞話了(不然她會殺了我)

言歸正傳
各位不要因為我國中階段看起來就是一點欠打樣而因此瞧不起我
好歹我當時也是會表演特技的

當時死胖子只要把餅乾放在我鼻子上
我都會乖乖的聽口令等一下
一直到胖子說一聲好之後
我就會立刻甩頭然後迅速的在空中吃下餅乾
可惜這項特技現在已經失傳了
一切都要怪在我老了的頭上(嘿嘿~~)




想當年我是春風少年郎

雖然走的依舊還是憂鬱路線

但是我的英姿煥發在海邊還是迷倒不少人的


說到英姿煥發
這讓我又想起了之前連我大便的姿勢都被網友稱讚很秀氣
跟各位分享大便要秀氣的絕招就是要從小訓練

而且大完還要回頭看一下今天便便是什麼顏色

哈哈~~~這樣才知道黃金先生健不健康阿!!


其實我今天現身說法只是要證明國中生也有可愛的時候

我上面這一張根本就是可愛到爆
大家千萬不要認定國中生就是一附欠打便扁樣ok?

最後送大家一張阿婆照
希望大家天天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