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眾人的念力奏效
大便嘴的狀況越來越好了


我從一開始的照三餐餵藥(但是也僅此看病隔天的禮拜三這一天而已)
到後來因為工作無法在中午餵藥,所以只有一天餵早晚兩次
之後又因為大便嘴的狀況時好時壞
再加上他非常抗拒吃藥(也產生懼怕我手的症況)
所以有時一天兩次,有時一天只餵一次


後來有一次跟愛貓的Alice在MSN聊天
她說她覺得應該要讓動物自然痊癒
如果熬不過,那也是自然淘汰
因為這樣子去看病打針吃藥對於動物其實也是一種折磨
這句話其實有點撼動了我的心

因為當時帶大便嘴去挨了一針之後
我也是決定不管隔天大便嘴的狀況有沒有好轉
我都不想再帶他去醫院打針了
(真的好可憐阿!啾啾那麼小一隻,針卻沒有跟著那麼小一支)
而且看病那一天他的狀況真的遭到一個不行
連醫生都明白告訴我『大便嘴隨時都會走』
不過幸好那一針還滿奏效的
所以隔天之後大便嘴的狀況就漸漸的好轉了


跟Alice在MSN聊天的時候
其實大便嘴還是會有一點點的喘
不過那天之後我就決定不要再餵他吃藥了
畢竟藥都吃了一個禮拜了,搞不好藥水都壞了我還不知道勒!


沒想到停藥之後
大便嘴的狀況也沒有因此變糟
所以更讓我決定
接下來的復原之路要讓大便嘴自己來決定和努力



其實白文鳥真的是一種智商很高的動物
如果你是從小飼養他,他跟你的感情只差沒有言語的溝通而已
在餵他吃藥,他懼怕我的手的那段時間
其實我的內心也很難過
一方面想要他趕快康復
可是另一方面卻也擔心他從此不再信任我
不過
就在停藥一天之後
大便嘴也回想起我是善良的陳老大
現在只要我一打開籠子的門
他又會自動自發的跳到我的手上跟我玩啦!
喔YA~~~~


哈哈,臭大便嘴就是這樣跟隔壁的禿頭先生吵架的
(注意看右邊的啾啾,他因為換毛,現在是一整個禿頭耶,哈哈哈~)

上面這張是5/31(四)大便嘴在胖子頭上發呆照
不過後來胖子居然給我亂甩頭
害大便嘴沒站好掉到地上(大便嘴的腳還沒完全恢復力氣)
於是我把胖子臭罵一頓
這死胖子居然又跟一隻鳥計較了
吼!而且他氣到第二天早上竟然沒有叫我起床耶!
真.是.一.個.幼.稚.的.死.胖.子!!

大便嘴你真是卡挖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