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便嘴就是大便嘴
『大便嘴,台灣道地隨便吃隨便活的強者是也!』

沒錯
他會叫大便嘴
是因為在鳥店把他買回來的那一天他的嘴上有大便(這個我好像強調過N遍了喔!哈哈)
可是其實那天最吸引我的不是他嘴上的那一陀乾掉的大便
而是他在鳥群中的目不轉睛看著我眼神
讓我毫不猶豫的一把抓起了他



回家之後幫他撥掉嘴巴上乾掉的大便
雖然沒有特地幫那一批買回來四隻文鳥取名字
都是隨便啾啾啾啾的亂叫
可是偶爾想到會叫他大便嘴
誰知道這一叫竟然叫出他的職業病




之前有人留言問我
『清出來的鼻屎,大便嘴都是如何處理的?』
我說這位同學
我有說過大便嘴很愛挖鼻孔
可是我好像沒有講過他有清出『東西』來
嘿嘿~~~~~
所以這樣你應該很清楚的能夠瞭解到
人類的鼻屎也是鳥類眼中的『零食』了吧!



很高興要跟大家報告
我的大便嘴在三天不吃藥的自然生存之後
他應該已經康復了
嘴巴已經不會一開一閉,只有偶爾才會發出一點咪咪聲
除了一開門就會自動跳到我的手上以外
對隔壁鳥籠的禿頭啾叫囂的氣勢已經達到一千點的戰鬥力
更重要的是現在看到我的鼻孔就會開始繼續挖
不過很奇怪
他就是偏好左邊的那個洞
就算我把他移到右邊的山洞口
他還是會斜著身體去拜訪左邊的山洞

這點讓文章正好PO到此處的我
不免擔心抬頭照了一下鏡子
看看兩邊看洞口是否還有一樣大
幸好依舊是一樣的大小
也依舊是一樣的形狀




或許
大便嘴就是因為這樣不衛生的亂吃
所以才練就了一身『十八銅人』的身軀
現在應該是到了『百毒不侵』的高僧階段阿!



PS:大便嘴現在挖我的鼻孔,我就算用力的倒吸氣,他還是老神在在不肯『放嘴』
看來生病這幾天沒吃到我鼻孔內的仙丹
他一定是悶壞了吧!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