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三個行程點是卑南文化公園
可是今天天氣狀況不是很優
才下午三點就感覺即將要有一場傾盆大雨了
希望等等不要逛到變成落湯雞才是


卑南文化公園不用門票
所以當然又是一個逛到賺到的景點

偌大的寬闊草地上有好幾棵大樹
而且每棵樹上都綁著一個盪鞦韆

不要以為這些盪鞦韆只是綁好看讓胖子耍白吃用的

它是真的可以載重將近一百公斤而沒有斷掉耶




卑南文化公園裡面最有名的就是看他的考古遺跡

結果這有洞的石碑又瞬間淪為胖子假裝威猛的道具

我後面這一堆石頭就是考古現場

我真的很努力看了很久

可是我看到的真的都只有石頭而已耶!

胖子,看你這屌樣,難道你有看出什麼所以然來嗎?



雖然天氣陰暗到一個不行
但是溫度卻也悶到一個不行
正當死胖子想拿出他的NIKE隨身小毛巾擦汗的時候
這才發現他的NIKE小毛巾放在車上
看著他一直不斷冒出的超級大汗珠
我立刻決定要炫燿一下上次我買的可愛小毛巾手帕
(吼!想當初我買這條的時候還被胖子罵浪費錢哩!)

哈哈~~是真的很可愛的小毛巾手帕沒錯吧!

可是死沒良心的死胖子跟我的可愛小毛巾手帕照完相之後
竟然毫不猶豫的就拿起來往他的頭上擦
吼!!!!這麼可愛的東西竟然被你拿來如此使用
我真的差點把胖子給埋進考古現場裡!!!

另外,上面這張也是暴殄天物的證據
我只能眼巴巴的看著我可愛的毛巾變成死胖子稱霸阿伯界的工具





卑南文化公園除了有是外的考古現場之外
還有一棟室內的卑南文化考古展示館
不過這個就要買門票(30元)才能進去參觀了
雖然要花錢
可是我跟胖子一點都不猶豫就決定要進去
嘿嘿~~~~因為我們並不是想要進去參觀
而是想進去吹冰冰涼涼的冷氣阿!!

室內展覽館也有一個考古現場

這個現場我就很明顯看到裡面除了石頭之外還有很多具大大小小的石棺

除此之外還有許多不同形狀石器的介紹(都可以摸耶!酷~)

這是考古現場的Q版圖畫牆

一定要模仿一下考古學家的POSE才過癮啊!

嘿嘿~~我旁邊的是以前卑南人拔牙的情形
但是這個拔牙不是因為蛀牙而拔牙
好像是他們的一種成年禮唷
而最近也事逢陳老大"轉大人"的長智齒生涯
真是一整個驚天動地外加鬼哭神嚎啊!!(泣)




我們在裡面吹了很久的冷氣
還意外的發現了有冰水的飲水機
哈哈哈~~真是一整個貪涼的極致表現阿!



參觀完後要走回停車場的路上
我很幸運的又遇見了幾朵不是花季的台東百合花

喔YA~~~~沒有滿山片野真的沒有關係

天氣不好拍起來不美也沒關係

只要有讓我拍到我就可以開心好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