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些白色的鐵欄杆
一定就知道下一個景點是初鹿牧場了

不過我們吃飽飯後有開車繞到台東海生館看一下
沒想到台東也有海生館耶!
只不過我們真的很怕會踩到地雷
所以最後就只有在外面繞了一下就開走而沒有花錢進去
接著就直接一路開到初鹿牧場




胖子因為今天肚子一直不舒服

所以一進了牧場就決定要買一瓶優酪乳來整腸健胃
(這樣一小小小小.......瓶居然要新台幣三十五元,會不會太『便宜』了一點阿?)

不過對於對優酪乳敬謝不敏的我來說
還是借我拿著照一下相就夠了




初鹿牧場真的變好多喔!
大概只有白色欄杆沒有變之外
其他的東西我幾乎都沒有見過耶!

這個小型水池以前就沒見過
一堆小孩在裡面玩飄飄船
(個人認為這個設施還真的是挺殺風景的)

不過遠遠的看到草地上滾著許多太空球
還真是立刻把我的目光都吸引過去了

挖賽~~這個以前也沒有阿!

不知道玩一次多少錢,我好想進去玩看看喔!
不過看大家都玩得亂七八糟也沒有轉得很快
最後我還是打消了花錢的念頭



這個大草包以前也沒有耶
而且超重超難推的,連我這肥子都快推不動了

好吧!推不動你我只好壓扁你
哈哈哈~~沒想到我的身手還是挺矯健的阿!
三兩下就立刻爬上大草包來個特技表演(殊不知我當時在軟腳阿!嘿嘿~)




最後

來到初鹿一定要跟白欄杆照相才行的啦!

雖然天空暗的可以(才下午一點多耶)

但是拍起來還是覺得不賴啦!

當然也要感謝死胖子肥胖的身軀幫我擋住了我的肥肉
我才能感覺比較瘦小阿!喔YA~




最後為了要在下大雨以前離開這裡

我匆匆的爬上乳牛的身上照了相

我身後的烏雲,你可以再囂張一點沒關係阿!(咬牙切齒中)

我難得來到台東你就是這樣招待我的嗎?

你說說看阿!你說說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