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又看到了全班團體照
想必三戊又要準備發瘋啦!
沒錯,在我的認知裡,打水仗應該不該只是高年級的專利吧?
月考完之後的日子
是該過得更精彩才是


不過我要記錄一下
在打水仗之前發生了一件很妙的事
就是早上有三種課本的回收(健體,藝文,綜合)
就在我說:『好,現在大家把這三種課本來出來,學校要回收。』
沒想到小鬼居然此起彼落的說:『老師,第三堂是音樂課,沒有課本的話我們會被卓老師罵死....』
哈哈~~聽到我立刻噗吃一聲笑出來
這群小鬼真的是怕卓老師怕到一個不可思議的境界耶!(好羨慕喔!)
所以我就說:『好啦!我們趕快合力把學校交代的事情在第一節全部做完,這樣第三節我就去幫你們跟卓老師請假去打水仗,好杯?』
挖哩勒~~小鬼聽到這一句簡直高興到要翻掉
我記得昨天宣佈說要打水仗的尖叫聲也沒這麼大阿!
是怎樣??????




這些水是第一節的時候先派小鬼來這裡裝的
不過三年級還真的超天兵
沒想到裝了半桶之後,他們居然還『扛回』教室給我看
挖哩勒~~~我不是說叫你們在那裡裝滿然後顧著嗎?
搬回來是要請我過目的嗎?
而且裝了半桶水的垃圾桶連我也搬不動吧?
請問這兩位弱女子是如何辦到的?
(一問之下才知道有兩位高年級的大哥哥幫忙搬)
結果我們又加派三位壯丁合力把這半桶水扛回體育館旁邊

--------------------------------------------------------------

好,為了防止小鬼打了水仗之後就失去控制不跟我拍團體照
一定要先苦口婆心外加威脅利誘『懇請』大家來張大合照

今天天氣真是好到爆耶!藍天拍起來就是好看!
(以前六年級兩次打水仗都是天空白白很悶很熱的那種天氣)


拍完大合照之後
我們第一個遊戲就是黑白猜,贏的可以潑輸的,輸的要拿雨傘檔
可憐的我當然身先士卒要作示範啦!
當時全班沒有人要幫我加油
可見我平常做人是真的超級失敗了!

這兩位先發隊員到底鹿死誰手呢?

第二輪選手專注的猜拳

哈哈~~上圖阿諭的拖鞋居然跟以前李肥的一模一樣耶!

大家不要以為三年級的小女生很害羞

女人互潑真的是一點都不手軟的OK?

好啦!以上都只是暖場

等我拍夠放下相機之後

也就是瘋狂大戰開打的時刻啦!

不過今天我又耍蠢了
為了拍到精彩的戰況,我還特地帶了A200和兩顆充滿的電池
結果要拍的時候才發現我老人家居然沒有帶記憶卡
吼~~是怎樣啦!!!!
結果白忙一場還是只能用快要掛掉的P8來拍(唉)

好啦!廢話不多說
開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