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不出我所料
開打五分鐘內大家全部都變成落湯雞
吼!不過上面這張我看起來真的好像過動兒喔!
我到底在HIGH個什麼勁阿???




三年級小鬼玩打水仗瘋狂的程度
真的一點都不輸給六年級耶
而且還有一點也是不分年級都有志一同的目標
那就是『瘋狂的攻擊老師』

奇怪耶!我平常真的有對你們這麼壞嗎?

為什麼我走到那裡都有仇家在攻擊我阿?

我是何等親民又愛民!為什麼大家總是體會不到勒?

甚至後來水桶的水快見底了
我為了不要讓水管一直掉出水桶外讓水白流
我特犧牲自己玩樂的時間去垃圾桶旁『顧水』
結果反倒是去裝水的你們
裝滿了水之後就『順便原地攻擊』毫無招架能力的我
挖哩勒~~~~我站在那裡拿著水管根本就是被大家攻擊的地標

後來我決定要來一個『復仇A計畫』
而且是連以前都沒對六年級使用過的復仇A計畫
那就是後來我乾脆直接拿起水管開始『掃射』我面前的一干人等
哈哈哈哈~~~真是過大快人心,癮得不得了!
(但是用膝蓋想也知道我後來的下場更慘了~~~唉!)

哈哈~可憐的阿竣被我攻擊過後就有點精神不正常
阿竣你到底在笑啥阿?你知道你重心都已經不穩了嗎?

還有阿渝你到底怎麼了?
難道你被攻擊過後就開始以為自己是隻蒼蠅嗎?

阿誠雖然個子小,但是也是玩得很瘋的一位

挖勒~阿銘你想幹嗎???
你老師我現在手上可是有拿相機的喔!

最好不要給我輕舉妄動
不然我看你的暑假作業可能就會寫不完囉!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在這麼激烈的戰場上
居然還有人可以維持全乾的最佳戰績

將將,就是我們的迷糊萱
你到底是如何辦到的阿?為什麼都不會濕阿???

還有這兩位是因為有點感冒,所以不方便下場玩的女性同胞
不過她們在一旁也是笑得不亦樂乎勒!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的快

轉眼間兩節課就快要過去了

好啦!老師也被你們虐待夠了

請問這兩位在光天化日之下談戀愛的小情侶可以回教室了嗎?
嘿嘿~~~~~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打擾你們的阿!!!



------------------------------後記--------------------------------

打完水仗的禮拜三下午
在校園內碰巧遇到另外兩班的三年級老師
A老師:『後,你竟然帶他們去打水仗。』
B老師:『你不知道我們兩班學生羨慕到要死掉,一直問我為什麼你們班可以打水仗。』
我:『是喔!』
A老師:『對阿!一直吵說他們也要打,我到後來就叫他們乾脆去你們班讀書算了。』
B老師:『打水仗不是應該是六年級快畢業才玩的嗎?』
我:『嘿嘿~~』

反正我真是一整個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的尷尬阿~~~~~


唉唷!
我只是覺得
與其提早發下暑假作業讓他們先寫
還不如辦個活動,打打水仗來清涼一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