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
這『第二片半價』的五個字
真是太吸引我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即將放暑假
我整個人心情一片大好
所以前些日子的某一天下班回家的路上
我慢慢的一邊騎一邊亂晃
然後眼角餘光依稀有撇到『第二片半價』這五個字


當時我內心的OS是:『挖,之前看到雞排降五塊,沒想到現在變成第二片半價阿?』
沒想到現在連雞排都這麼會耍花招搶生意
不過當時我並沒有回頭下車去買
因為老娘我還不想肥死


結果今天晚上跟胖子去逛完大潤發之後
肚子竟然有點餓了
這時剛好經過一家新竹滿多人加盟的『開源社』
我就突然想到那個在西大路上看到的『第二片半價』這五個大字
於是我立刻告訴胖子這一件事情
胖子也立刻改變方向往西大路騎去
雖然跟回家一點都不順路
但是為了『第二片半價』這五個字
I DO!




胖子本來還不相信我說的
我說就是前一陣子特價降五塊的那一家
到了西大路上之後
我們果真看到了那一塊牌子
我還理直氣壯的說:『你看吧!真的第二片半價,還說我騙你!吼!』
等到我們下車走到攤子旁邊
我才正要開口說:『老闆,兩份雞排。』的時候
胖子突然開始狂笑然後拍拍我的肩膀
邊笑邊說:『ㄟㄟ,你再看一次他寫的第二片半價。』
正當我納悶胖子在發什麼神經的同時
我又把剛剛那一塊招牌看了一次

挖哩勒~~~
雞排是真的降五元沒錯
上面也是真的有第二片半價這五個字沒錯
但是仔細一看
媽阿!這第二片半價五個字旁邊還有四個小字:『永興影視』
GOD!難怪胖子一臉不知道是想笑死還是想殺死我的表情
我看完之後自己也當場瘋狂的大笑起來
吼!!!怎麼會有這麼白爛的事情阿??
這來鬧的永興影視會不會太欠扁阿?

這時,胖子又拍拍我的肩膀叫我看對面
挖哩勒~原來欠揍的永興影視就在雞排攤對面阿?

這真的是無言也無緣的『第二片半價』阿!!



最後
我們只有點一片雞排
另一片雞排
等我有時間再去找永興影視的老闆問個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