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看著大蛋黃即將掉進水平面
我們的戰績居然.........
居然............
居然......
居然是:

1,2,3,4,5................14
挖哩勒!!我們挖了快一個小時耶!
會不會一個太可恥又太不符合經濟效益阿?
我們買了工具是170元
除以14的話,一顆蛤蠣平均是12多元
而且其中有一顆還是我旁邊在抓螃蟹的先生挖到送給我的
GOD!!!!這還真是史上最貴的蛤蠣耶!
果然被我的超級烏鴉嘴料中(泣~)



胖子的如意算盤還真的是徹底失算
看來欣賞完落日之後就打道回府吧!

夕陽1

夕陽2

夕陽3

夕陽4

挖勒!胖子居然也有文藝青年POSE耶!

夕陽5

夕陽6

夕陽7

夕陽8

夕陽9

夕陽10

夕陽11

夕陽12




沒想到夕陽一下子就不見了

好啦!馬上就要漲潮啦!

只好帶著那『14』顆蛤蠣回家了

雖然14顆應該炒不出一盤菜
但是我回家自己做『稀釋兩千倍的蜆精』總行了吧?

挖哩勒~胖子你不要再演了

最好是這十四顆蛤蠣會重到你快提不動啦!




挖~~~前面這位提著籃子的阿桑
你挖的蛤蠣會不會一個太多阿??(超過半籃耶!而且她籃子很大耶)
而且阿桑還打算現場開賣
果然專業的就是不一樣!!!



後來我們去岸邊洗腳
隨便看其他人桶子或袋子裡的蛤蠣都比我們多
挖勒~~而且我們的桶子又是透明的(一覽無遺)
GOD!!我真的快要笑死了
不過沒想到後來有一位阿伯居然把他袋子裡的蛤蠣都倒給胖子
因為他說我們太可憐了
挖賽!!真是太感動了
怎會有這麼好心的阿伯阿?

哈哈哈哈~~~真的超多耶

這樣半桶有了吧?
真是一整個賺到

而且阿伯挖到的蛤蠣都好大顆唷
一問之下
阿伯說要再走遠一點的蛤蠣才會比較大顆
原來是這樣阿!!




去買了九層塔

哈哈~~還真的可以炒出一盤耶

帥阿!


所以這次挖蛤蠣應該算是大成功
我就勉強稱之為『守桶待蛤』吧!
喔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