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第二篇頭條照片依舊採用莊小猴的獨照
雖然這舉動一度讓我懷疑這到底是誰的部落格
但是為了自己將來的耳根清淨
還是決定盡快把這隻猴類給銷出去



這次行程我們搭乘的是華航的加班機
原本是下午17:50起飛,但是因為班機延誤所以變成六點半起飛
幸好原本到達峇里島的時間界是接近半夜
所以不會有任何的行程延誤
加上領隊irene在台灣機場的時候就一直提醒我們
下飛機之後能跑多快就跑多快
因為峇里島海關的工作效率很慢,她帶團出關最高紀錄有到達兩個半小時過
加上我們這次班機座位在飛機的最尾巴
所以我們這些年輕人一聽差點嚇昏
一下飛機還真的能衝多快就衝多快(哈哈~當老師的還真是聽話阿!)
一度還有外國人以為發生什麼事
一直問為什麼大家都在跑.......
(完蛋,還沒真正踏上人家的國土就跌股了......)


很幸運的
我們11:45就出海關了

而且貼心的irene居然已經先把大家的行李從旋轉盤上拿下來排好
真是一整個感動

雖然今天沒有任何的行程,等等就要直接去飯店睡覺了
但是我們還是一整個HIGH
HIGH到連irene騙我們說機場到飯店還有三小時的車程我們都還是一整個HIGH
雖然我也不願意
但是我必需要說
當老師的就是這樣清純可人又好騙阿!!!哈哈哈~~~





出關之後立刻有人幫我們獻上一串雞蛋花圈

戴起來之後又陷入另一波更HIGH的浪潮

您瞧瞧,這傢伙上車後連嘴都揪起來了勒!


我們上車一坐穩之後
有一個人上車幫大家換錢(盧比)
只有拿一百美金的人才可以換到880000盧比
其餘美金湊起來的最多只能換到870000盧比
(10000盧比=40台幣,所以這幾天我們都是一秒內幾時萬上下的花喔,哈哈~)
不過莊小猴這次幫大家換的一疊美金中
居然有一張五十塊的右上角被斜剪了一小塊
所以對方不給換
害我們一整個害怕這張錢是廢紙
所以我跟莊小猴就先公家用那張一百美金換的880000盧比過活


從機場往飯店的路程其實只有二十分鐘啦
加上很多人喊肚子餓
所以半路導遊BOBBY先放大家在OK便利商店下車幫肚子『補貨』
(峇里島沒有7-11也沒有全家,只有OK耶!)
我買一瓶寶礦力水得就要六千五百盧比
唷!直接看數字還真是嚇死我的天價阿!
(盧比換成台幣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去掉三個零,然後乘以四)



這兩晚住的飯店是SWISS-BEL HOTEL的25坪VIP禮遇套房

一到飯店就有迎賓飲料(西瓜汁一杯)

真是迫不及待想要看看25坪的房間是長怎樣了

LOBBY一景

LOBBY轉彎處的長郎



我剛莊小猴今天住的是507,B言和璇哥則是住離我們有點遠的516

當房間的門一打開我還真的傻眼了
媽阿~~這個客廳會不會一整個太大阿?

大到我都看不到我的床在哪裡耶!

這是一進門看到右側的鏡子

而且這裡居然還有廚房耶!

餐桌就在廚房的旁邊

這樣的格局讓我想到了在義大利維洛納小鎮住的公寓式套房
只不過這裡更大耶!

房間在客廳的右側

哇!這個床大到可以連躺三個胖子都沒問題吧!

要不是為了要拍下整齊的這一刻
我早就撲上去彈跳個幾下了吧!

這是客廳外面的陽台
也是一整個大

拍完了如此『浩瀚』的房間,這時行李剛好也送到了
陳老大接下來的第一項任務絕對不是搶浴室洗澡準備睡覺
而是我很認真的問莊小猴說:『ㄟ,你的四套泳衣在哪裡,借看一下,我要拍照存證!』

上次跟莊小猴去東京自助的時候是冬天
也是用這個行李箱
我就稿不懂為什麼同一個行李箱去夏天的國家也可以裝到爆
難道這就是女人的天性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