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第一站是蠟染村
BOBBY前一天還提醒我們可以帶淺色的衣服去讓他們用蠟畫在上面
結果今天我們四個只有B言有乖乖的帶衣服去



這裡的蠟染是單一色的
(之前我去沙巴的蠟染是畫匡邊,然後用彩色的顏料圖色)

這就是他們使用的蠟染繪畫工具

可能是他們把全部的圖案都畫在同一大塊白布上

即使只有用單一顏色我都覺得有點花

不過一看到B言的衣服上只畫一叢小花

就覺得還挺有味道的!



看完戶外的蠟染區

接著我們就要推開木雕門進到他們的販賣區成為代宰的羔羊了

我很喜歡這個木雕門,可惜身軀太龐大,來個自拍背景就所剩無幾了!

一進去就有小姐立刻過來幫你圍上一條沙龍

後,還挺好看的嘛!
而且每一個人綁的款式還不太一樣呢!
害我也忍不住跟他說我也要綁(我本來不想綁的)

挖勒~~為什麼我就被綁成這種肉粽造型?
我稍早看大家綁就是覺得這種造型最不好看
沒想到我竟然被綁成這樣
嗚阿~~~~我看我還是認命一點退居幕後
不要再自取其辱了!!!

至於莊小猴第二種造型綁法,是我們一致認為最好看的
但是這一條沙龍居然要價六七百台幣
最後用膝蓋想也知道我這種窮鬼拍完照就閃人了.......





看來

還是在外面拍照自在點

既不用錢,又可以拍更多回憶

我真是一個太HIGH了(沒辦法,我超期待等一下的泛舟的!)

至於璇哥,不用說

他永遠都處在一個超HIGH的『顛峰』狀態
媽阿~!我真的遇到強勁的對手了!輸了~~




蠟染村內還滿多景不錯看

不過莊嚴的神像卻變成我們搞笑的背景

真的是來亂的台灣人耶~!

(哈哈哈~但是我個人認為動作還學得滿像的!)



其餘蠟染村內隨拍: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