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骨棉雞進肚之後
我們陸續參觀了木雕村
(事實上應該說是被載去一家賣木雕的店裡)
還有美術館
(事實上應該說是被載去一家賣油畫的店裡)
以及最後的銀飾村
(事實上應該是說被載去一家賣銀飾的店裡)




木雕村跟銀飾村我真的是進去不到五分鐘就出來照相了

美術館還好

至少我對油畫還滿有興趣的

美術館裡繪畫的主題滿多都是佛祖和鳥類的

像我這種對於土產店貢獻等於是零的團員來說

應該是真的滿欠打的吧!哈哈~~~




這樹上的紅果子好像假的喔!

我手上拿的草編小盤子就是峇里島人拜拜時放供品的盤子喔!
至於峇里島的石雕很多都有被圍上黑白格子布
這表示這尊神像是有人供奉的喔!
(嘿嘿~~我真的都有認真在聽BOBBY解說的啦!)




相較於我對土產店的興趣缺缺
烏布傳統市場卻大大的吸引我的目光

難道走歐巴桑的路線就跟市場會比較麻吉嗎?

B言和璇哥積極的把握逛街的每一分鐘在殺價

莊小猴則是積極的對著我相機的鏡頭不斷的猛擺POSE




烏布傳統市場裡就如同BOBBY所說的什麼都有

而且多到會讓人眼花撩亂

籃子啦!

包包啦~

美麗的珠珠夾腳拖鞋啦~

可愛的木雕品啦!

以及各種吊飾啦~

就連二樓電家的牆壁也是掛得滿滿滿啦!
看起來真的一整個爆滿亂賣阿~~~
所以我們當然也要配合來個瘋狂亂殺價啦!
(唉~這就是歐巴桑心態,我真的老了,嗚阿~~~~)




是的
到目前為止一切都算好
只是沒想到
沒想到我在義大利米蘭大教堂的惡夢居然又在這時出現了(請看:英義15日自助行【24】米蘭大教堂
難道這樣的惡夢一定要伴隨著我每次出國來上一段嗎?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