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餐是HARD ROCK的把費
不過在這裡拍的照片幾乎都是在璇哥的相機裡
所以
文章後補........






------------------------------我補了喔----------------------------------



本來是要拍後面的招牌,可是閃光一開就拍失敗啦!(只看到一個亮圈圈)

挖勒,後面搶鏡頭的人會不會太多阿?

閃光燈一開,後面就是一片漆黑

見鬼喔!請問這一把吉他和最上面那一把有何不同?請作答!!

一路照得超開心的莊小猴

請問這是劈頭四嗎?

這個裝在玻璃櫃裡的又是那個大牌的吉他?
你說說看阿你說說看阿!

哇!右邊是橘色牆壁加上一大排的吉他

喔,左邊是白色牆壁加上一大排的吉他

挖勒~連人家櫃臺也要照!
莊小猴你該不會是走火入魔了吧?

照這麼多吉他,我就不信你可以說出這把是誰的!

你到底照夠了沒有阿?

算啦!我也來照一張好了
不然我會不會忘記我來過這裡阿?!

上面這把我知道
是HARD ROCK飯店外的大吉他啦!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