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鷹廣場的下一個景點
是位於峇里島最南端的烏魯瓦度斷崖
BOBBY說,如果把峇里島的地形比喻成一隻雞
那麼烏魯瓦杜斷崖就是這隻雞的雞腳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已經不是日正當中
當我們到了烏魯瓦杜斷崖時,溫度已經沒有像在神鷹廣場那樣炙熱了

微微的風徐徐的吹來
好像在宣布這就是最佳的『下午茶時刻』
其實這裡也是有VILLA可以供遊客居住

(B言身後的就是烏魯瓦杜斷崖的VILLA)
不過卻因為這裡位置偏僻所以住宿率很低
反而是這裡的下午茶時間總是人滿為患

幸運的話還可以看到斷崖下的海邊有人在衝浪喔!



為了卡到好位置拍到美美的斷崖

我根本就是向逃命一樣的狂奔
沒想到還真的剛好遇到最靠近斷崖一桌的客人要離去
GOD~我真是好運阿!

不過好運歸好運
如果這張椅子沒坐穩或是亂動的話
明天很可能就會登上峇里島報紙的頭條:『台灣遊客滾崖枉送性命』的斗大標題了

不過大概真的是太美了
所以大家都甘願冒著生命的危險在此拍照

挖勒~~!美景當前,我怎麼一整個恍神阿?

上面這張怎麼感覺兩人好像剛認識一樣不熟阿?

至於璇哥和B言這小兩口就甜蜜多了
不過璇哥這次居然沒有整B言耶!還真是破天荒第一遭喔!

美景當前,當然連飲料也要美美的

哈哈哈~~把雞蛋花插在瓶子上是不是很浪漫呢?

就讓我把這麼浪漫的飲料獻給難得出來度假的小夫妻吧!




烏魯瓦杜斷崖的景色越看越美耶!

不過這裡卻出乎意料的有很多莊小猴的好朋友

挖賽~~現在連猴子談戀愛也要選『風景美,氣氛佳』的場地就對了喔?
就在我稱讚完這些猴仔沒十秒鐘
挖哩勒~~~你們也幫幫忙
難道因為屬猴所以就必須比較『猴急』嗎?

這裡美麗的景色都被你們這樣一搞給破壞了啦!(泣)

莊小猴阿!請好好管教一下你的好朋友OK?





整個烏魯瓦杜斷崖最吸引我的一景
就是上圖這個角度

不知道為何,就是被這裡深深的吸引

磚色和藍天的搭配真是再協調不過了

所以一定要多拍幾張的啦!

挖勒,我的肥腿會不會太開阿?
為什麼我都擺不出莊小猴那種POSE勒?

嗚阿~~上面這一張我好像很怕把頭上水桶打翻似的
真是一整個破畫了現場美麗的畫面阿!

蹲在柱子旁邊拍一張斷崖
阿~~我怎麼把莊小猴拍一個這麼無神勒?
就在我很內疚把我的好朋友拍成無神女的當時
我接過了莊小猴也幫我拍完一張的相機一看

挖哩勒~~小姐,你也幫幫忙
你還敢說『拍好了』
你給我睜大眼睛看清楚
那個相機的帶子都掛在鏡頭前這麼粗一條黑黑的你都沒看到喔?
照下去之後還敢大言不慚的跟我說『好了』
你對我也未免太好了一點吧?
我看我不如跳下去算了.........

看在第二張還算勉強可以見人的份上
就饒你不死吧!
喔~~我真是勤政愛民的大好人一枚阿!




其實不是只有我跟莊小猴
我發現在烏魯瓦杜斷崖這裡大家都是拼命的照相

美景和涼爽的氣候當前
當然很容易就會激發大家拍照的鬥智

尤其是璇哥還另外享有『左擁右抱』的特權
那才稱的上是福利阿!





-------------------工商服務時間----------------------

各位鄉親父老大家好
令大家期待的工商服務時間又戈來了
以下就是莊小猴的寫真集發表時刻:

唷,您瞧瞧,腿長的勒~~~

想要讓自己從156變成176的快點洽詢陳老大攝影工作室阿!

這張是在拍洗髮精廣告嗎?

是怎樣啦?你的寫真集KIMO是不能湊一腳嗎?

挖哩勒~幹嘛結屎臉?(請你不要把我的KIMO捏死阿~拜託!)

不還我KIMO沒關係,我還有一隻公仔

哈哈~怕了吧!

沒想到我小小一個LESPORTSAC 7520包包居然可以塞這麼多東西

真是一整個美觀實用又大方阿!
(阿,不好意思,攝影師竟然自己跑出來搶鏡頭~~)





這真的是一個愜意的下午

我相信一定很多人都跟我一樣捨不得離開

不過等會為了趕到金巴蘭海灘去看更美的夕陽

所以現在只能利用最後的時間猛拍照了

不知道為何

這次出門我很愛拍逆光

反正拍照又不用錢

我幹嘛還想這麼多勒?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