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花瓣沒?
哈哈~~花瓣浴LULUR SPA的時間到囉!
咦!等一下~~
1.2.3.4.5.6.7.8
吼,九人幫怎麼又沒有我!!挖勒逼逼蛋~~~
我怎麼這麼苦命阿!!




離開海神廟之後,我們到一家吃到飽的港式餐廳用午餐
不過跟各位報告一下
吃東西對於陳老大我來說
已經進入了『見山不是山』的境地了
想當初我只要出國
從飛機上的餐點就開始一路狂拍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這次我好像很少照到食物唷!
所以,請努力的把你的口水吞回肚子裡
因為照這些燒賣鳳爪根本就沒啥看頭
陳老大接下來要公佈的『美女出浴圖』才是真正讓你噴鼻血的勒!
所以啦!
請問流口水和流鼻血你要選哪一個????
請作答!
哈哈哈哈哈~~~~



不過一吃完午餐就趕著去做SPA好像怪怪的
畢竟我還不想讓叉燒包旨在我肚子裡停留半小時就被按出來

就是這一家amelia SPA

此次SPA的費用是包含在團費裡面的,所以不需額外付費

各位美女們,準備好要脫光光了嗎?
阿!!真是讓人害羞阿!




不過對於陳老大而言
此刻心中的感受卻不是『害羞』二字就可以說的清楚的
畢竟這個脫光光的花瓣浴SPA不是一人一室
而是要『兩人一室』耶!
GOD!要脫光給按摩師看也就算了(反正她又不認識我)
好,就算我青春的肉體會被另一個伙伴看到也就算了
但是我想要問的是:
『為什麼我從小到大就只能看到莊小猴的裸體?沒有別的辣妹的裸體可以讓我參考嗎?』

馬的,國小參加夏令營同一組就算了
連洗澡也被塞在同一間(想當初我們還背對背洗,真害羞阿!)
就連國中高中時,常去她家假冒他爸大女兒的我,也是跟她同床共枕
大學的時候我在外面租房子,也是三天兩頭在我房間打地鋪收留莊小猴
(嘿嘿,其實是我們常常逛街逛到一個太晚,她已經回不去宿舍了)
靠,為什麼到現在即將邁入三十歲的我
到了峇里島還是只能看著莊小猴的裸體阿?






算了
這就是命
我現在在這裡哭天哭地哭爸哭媽還是沒用
因為我青春的肉體又要再度被莊小猴給瀏覽了
啊~~~莊小猴上輩子到底是燒了什麼好香??
為什麼老天爺讓她這麼輕鬆就可以一路看著我青春的肉體長大勒?

現在的我只能這樣安慰自己:
『沒關係,反正就跟立志的故事一樣,牙一咬,腿一伸,咬一咬牙總會過去的~~~』
好吧!就讓我輕輕的對莊小猴說一聲:『我是你的人了,記得溫柔一點阿!』
(幹嘛幹嘛,我是叫她眼神要溫柔一點,我是怕她看到我青春的肉體會無法克制OK?)




真的要脫囉~~
(我的相機就是始終捨不收起來,哈哈~~~)
雖然莊小猴再三強調不可以放她戴浴帽的照片
但是我知道這些都只是她裝害羞的說詞
為了自己好姊妹的幸福
我願意當那個壞人
一切只為了能忠實的呈獻莊小猴的全貌
然後有慧根的男人就會出現來跟我報名拿號碼牌了

啊哈哈哈~~~
莊小猴戴浴帽這張真的就像他自己說的好像沒有頭髮耶
GOD~快笑死我了啦!




好,接下來的時間
真的沒有辦法可以一直拿著相機狂拍了
你們知道的
我只穿著一件小褲褲的青春的肉體
正在被按摩師給彈奏著(靠,我好像在寫A片劇情喔!)
可是這一家SPA好奇怪
按摩師居然沒有先倒精油就開始按摩
而且還死命的猛捏我的大腿內側肥肉
靠~~~真的是痛到我差點要抬起我的肥腿讓她死

接下來的精油按摩跟前兩晚的自費按摩差不多
所以我就直接跳過
不過接下來的步驟卻讓我一整個傻眼
因為等精油按摩完之後
按摩師開始幫我們全身去角質
那個粗粗的顆粒真的是用滿我們的『全身』喔!
這下我又因為很癢想要舉起我的『肥毛腿』給按摩師好看
幸好就在極限的邊緣我跟莊小猴被叫起來去沐浴
然後按摩師趁著我們在沐浴的時候開始打掃房間
等我們回到房間內的時候,發現床上鋪了一大塊像塑膠袋一樣的東西
按摩師叫我們躺上去
還用不知道是啥的水果切片蓋住我們的眼睛
接下來倒在我身上的東西讓我為之一振
靠!是什麼鬼??怎麼這麼冰的液體阿??
冷氣一陣一陣的還真是會打寒氈勒!
連我這不怕冷的都覺得有點冷了
我想怕冷的莊小猴一定比我更慘吧!
(後來我對照行程表上寫的,如果沒錯的話,應該是『新鮮草莓美體護膚』)

把一大堆像乳液一樣的東西倒在我的身上就算了
趴著的我,小褲褲被按摩師拉成快變丁字褲也就算了
沒想到接下來她叫我翻成正面(媽阿~超害羞的啦!)
然後又把一樣冰冰涼涼的東西倒在我的正面全身
而且她的手就一點也不害羞的給我摸下去了
阿~~~~我真的好害羞好委屈阿!

接著就在我全身幾乎都要被摸遍了之後
按摩師居然用剛剛鋪在床上像垃圾袋一樣材質的塑膠布把我包起來
挖勒~~我當場一整個傻眼
那感覺真的好像我是剛從河邊被打撈上岸的屍體被打包中
不過也幸好有這樣的打包
所以我感覺比較沒有這麼冷了
唉!我真的不知道要笑還是要哭耶!


就在我充當屍體的這接下來的時間中
按摩師幫我做頭髮的熱油SPA
然後根據莊小猴後來的證實
是的,老娘我睡著了
至於眼睛一樣被水果片蓋住的莊小猴是怎樣確定我已經睡著了呢?
根據她的說詞是:『因為我睡到打呼了啦!』
靠~真的還假的阿???有種就拿出證據來阿!!!



不過我真的是被按摩師叫醒的
唷!花瓣浴的時間終於到了是吧?
瞧我開心的從『屍袋』中跳下床來到了沐浴的地方
就在要把全身都洗乾淨的同時
我發現了等會要泡花瓣浴的地方
居.......居......居....然只有零零散散的花瓣
不會吧!我幻想中那個滿滿都是花瓣的花瓣浴勒?
我都已經想好等一下要拿相機拍照了耶
按照現在的情況來看
如果拍照不想曝光的話
就只能拿一堆花瓣來蓋住鏡頭了(挖勒~那這樣是照屁阿!)



經過了以上三小時的SPA之後
大家期待的美女出浴圖終於來了..............

後~~阿就真的是剛洗完澡的『出浴』圖ㄇㄟ(靠,莊小猴,你越來越會卡位置了喔!這樣不行喔!)

如果您還不滿意的話
在附贈一張『夫妻出浴圖』
真得很想拿刀砍我的人請先息怒

不知道你們對『帥哥出浴圖』有沒有比較有興趣?


唉唷~~
幹嘛這樣啦!
千萬不要揍我
畢竟
這跟當年在網路上流傳的『美女走光圖』是有那麼樣的異曲同工之妙啦!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