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就是蔡小瑩
是陳老大我的愛徒
雖然她現在已經不是陳老師以前看到的一年級矮冬瓜了
雖然我每次回來看他們,蔡小瑩還是一直坐在第一排
但是時光飛逝,轉眼間蔡小瑩已經要念五年級了!!
這時我突然想到
一年前我在部落格上面說要補寫實習的故事
結果說了一年也沒看到我PO半篇
所以我一定是這樣才會一直肥的......


雖然已經是四年前的事情了
可是很多我真的還是記憶猶新

這是一年級開學的第一天
一年級十個老師加上我這個實習老師一起做了好幾道『蔥門』
意思就是希望小朋友過了這些蔥門可以『變聰明』

然後還有吃乖乖
因為吃了乖乖就會變乖(哈哈,老師真的很愛自我催眠耶!)

接著就帶小鬼認識校園
MY GOD!各位有沒有看到很瘦的陳老師?
就是最右邊那一位綁著馬尾的美女阿!(哈哈)
還有紅色圈圈的就是蔡小瑩
天阿!這群小朋友怎麼會矮成這樣阿?
身高根本不到陳老師我『當時』的小蠻腰耶!

我記得上面這一張照片是開學沒幾天後照的
當時我不知道蔡小瑩的功力深厚
而且這小妞還在給我裝害羞
所以我真的以為她只是一屆平民
(不過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蔡小瑩立刻現出原形了)
就讓她拿著還沒吃完的香蕉跑了.....


不過矮雖矮
可是這小妞真的超愛搶鏡頭的
這對於當時每天猛拍照的陳老師而言
根本就是打了一劑強心針

不管是衝到最前面來搶鏡頭

或是用大頭擋住鏡頭

或是裝可愛來搶鏡頭

或是不惜弄歪自己的臉

或是使出大絕招整個飛起來搶鏡頭
都是這傢伙的強項

除了搶鏡頭的功夫了得之外

蔡小瑩隨時對著鏡頭的精準度,根本就是渾然天成

還有她臉部表情的變化多端,根本就是堪稱史上最強

她想出來的花招,保證連男生也想不到

苦苦哀求貌

歪嘴無奈貌

裝可愛押比貌

或是天外飛來一拳

真是
怎樣看就怎樣可愛啦!!!!



好,即使半年過了
這些小鬼也長剛三公分了
可是這個矮冬瓜在冬天的某一天居然讓陳老師笑到哭了

就在他們好不容易學會掃地拖地的某一天
蔡小瑩拿著這根比她身高還要高的拖把
(他們真的到了一下才學會掃地和拖地,注意看拖把的毛還是『全白』的勒!)

然後放在跨下拖地
這都算了

接著有翁小智對著蔡小瑩說:『ㄟ,裡面好像有東西耶!』
(因為翁小智拖把最後的保護蓋掉了,所以有一個洞)

後蔡小瑩就很認真的說:『在哪裡?我看我看?』
MY GOD~~~
只見她墊著腳尖好不容易終於看到裡面黑黑的什麼都沒有
我在旁邊真的笑到都哭了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