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上圖是莊小猴家的八哥樂樂最近去跟人家配種生的小樂樂,真是一整個屌的小狗耶!)
終於
一波三折的關島結婚投票放榜了
(投票是7/15日截止,原本預計7/23放榜,結果7/23那一天臨時宣布延成7/30放榜)


答案是:我跟我弟都像上圖一樣,獲得『壓倒性的共估』!(可憐的柴犬---小阿寶)

不過真的超級謝謝大家的支持與愛護
最後我是第二高票,我弟是第四高票
雖然沒有雀屏中選
但是我還是想紀錄一下這一陣子的點滴
畢竟還是滿有意義的



-----------------------------細說從頭分隔線-------------------------------

【契子】

話說六月底某一日,我弟從MSN丟給我關島這個網址
我就一整個很吃驚的問他:『挖靠,你要結婚了喔?』
然後他老老兄就說想偷偷報名看看
如果有中就會跟他女朋友求婚
就在我本來想好好稱讚他一番的同時
他居然說:『你文筆這麼好,不然你幫我寫好了,應該會中。』
挖哩勒~~~我確定這真的是我弟才說的出口的話
你也幫幫忙,老婆要不要也順便幫你娶阿?
(看來『沒良心』的基因我們一家都有遺傳到!)


不過或許也因為是一家人
所以我的內心立刻被他拆穿
我才要回他:『現在才四十幾組報名,這樣中獎率超高的耶!比教甄錄取率高好幾百倍....』
(一共會選出十對新人)
我話都還沒說完
他就立刻說:『你不能給我報名喔!因為你文筆太好了,這樣我就沒望了!』
我就說:『挖勒~想太多喔!好歹也是要胖子寫阿!什麼我寫?有沒有搞錯阿?』




然後,七月一號我放暑假第三天
我記得我跟我弟在MSN線上討論很久,修改他要寫的文章N遍
這傢伙一直覺得就是哪裡寫不好
這樣討論下來居然就是好幾個小時耶!
MY GOD!
求婚真的需要這麼辛苦喔?



【東窗事發】


七月二號一早
我弟終於把他修改了七千八百六十五遍的文章給PO到網站上
我連過去一看,發現已經有四票了
我就很激動的說:『後,是誰投走了我的第一票?』
我弟就說是胖子,因為當時只有胖子在線上
然後我立刻丟胖子MSN說:『聽說你搶走了我投票的頭香阿?』
可是胖子卻回答我:『好像沒人寫超過1000字唷!』
就在我要罵他幹嘛給我雞同鴨講的時候
胖子居然在MSN傳來一堆讓我傻言的字:
------------------------------------------------------
94年春天,
不敢相信,
一條網路線竟然變成一條紅線,
綁住妳和我,
透過MSN透過視訊畫面,
沒有了想念的距離。

在電腦這端的妳叫小肥,
在電腦那端的我叫胖子,

距離隨著空間越來越小,
愛情隨著時間越來越濃。

但是我們最初見面的方式依然不變,
既使在同一屋簷下,
我還是背對著妳,
妳也背對著我,
透過MSN互問晚餐吃什麼明天去哪裡玩。

94年夏天,
我們第一次離開台灣,
第一次在飯店過夜,
雖然只是到台灣隔壁的小島-澎湖;
卻留下我們最初美好的回憶,
其中當然包含了妳輕盈的體重。

95年冬天,
我們去了北海道,
是我第一次用護照出國,
天天都是看到單調白色的雪,
但是跟妳在一起,
白色的雪就像雪花冰淋上了草莓醬一樣甜美可口。

96年夏天,
就算妳拿著狼牙棒K爆我的頭,
我還是不會離開妳,
因為我所愛的兩隻哈士奇還有車子跟薪水,
所有權都是妳,
離開了妳,
我真的一無所有,



(胖子分段傳的,傳到這個段落他後面還加一句:『我寫這麼多才六百多。』)



連一根狗毛都不剩,
連去火車站地下道躺著的草席都買不了,
妳瞭解的。
所以,
我不能沒有妳。

但是,
妳也不需要太得意,
因為,
妳沒有我,
妳的晚餐,
就只有菜頭湯。
妳的衣服,
就要自己洗自己晾。
妳背後癢,
自己抓不到。
妳被蟑螂嚇到,
也沒人幫妳報仇。
所以,
看起來妳一定很需要我。
是吧?

總之,
我們已經邁入了三十的歲數,
我家裡的爹娘表面不急,
但眼神跟表情卻透露出我們到底啥麼時候要結婚的急樣。

其實我不急啦!
反正在一起的這幾年,
妳已經被我養胖許多,
對外面男人已經少了吸引力,
但基於公民道德與倫理,
我還是安排時間想想結婚的事吧!

藍色的海洋如果搭配上白色的婚紗與教堂,
那一定很美唷?

反正這一次不幸沒跟上去關島,
我就自費帶妳去綠島吧!

-------------------------------------------------------


我必須承認
我大概看沒三句,我就猜到這傢伙該不會也要報名吧?
可是他寫的會不會一個太機車?
我一點都不感動
而是在家裡電腦前面一直瘋狂的狂笑

當我看到『一根狗毛都不剩』那一句
我很確定我是狂笑到整個頭往後仰的狀態(羞)
吼,這一篇文章到底是真的求婚還是在耍智障阿?


就在我好不容易看完全部文章的時候
胖子又傳來一句:『靠,真難寫。』(死胖子,超級沒誠意!)
我都還來不及罵他
他居然還很得意的又傳來一段:

『反正這一次不幸沒跟上去關島,
我就自費帶妳去綠島吧!
妳願意接受往關島的機票嗎?
最慘的結果就是改成去綠島的機票跟比基尼一套!』

然後又說:『後面我又改了,他是說求婚的故事,所以我符合主題。』



挖哩勒~~~~~有必要這麼得意嗎?
就在我很認真的拉回MSN對話視窗想要儲存剛剛那篇文章內容時
胖子就傳來一個記事本的檔案要我接收
我才要問是不是剛剛那篇文章的原稿
沒想到死胖子居然說:『給你修,我懶得改了。』
靠~~~~~北邊走勒!!!這真的是求婚嗎????什麼還要我改
正當我準備宣布他下禮拜沒有五百塊吃飯錢的時候
他居然又丟一句:『妳要參加的話就要付出心力。』



所以我就直接回他:『閱』這個字
他居然回我:『你要批『可』。』




挖哩勒!!!請大家評評理
這是不是真的是沒誠意到一個極致了?


可是後來我發現我誤會胖子了
因為接下來他居然還有比『沒誠意到一個極致』還要更沒誠意一百倍的事:




就是
他.居.然.叫.我.自.己.把.文.章.上.傳.去.參.加.比.賽


吼!!真是夠了喔!!
這到底是哪門子的求婚阿????
剛剛文章裡面一直說我的話壞就算了
現在居然還叫我自己上傳文章去比賽
吼,氣死我了!
為了『保住老大的面子』以及『兼顧女人的衿持』
我告訴自己:雖然真的很想去關島,但是我決定死都不要上傳這篇文章



等到胖子回家之後
他問我上傳了沒
我就說還沒
然後我就抱怨:『這個還要申請會員耶,超麻煩。』
胖子就說:『那你趕快申請阿!』
我就說:『ㄟㄟㄟ,填女生的資料很丟臉耶!明明就是要填你的然後你PO上去。』
胖子:『好啦!那你填我的資料,然後上傳這樣可以了吧?』

(吼,你們說,死胖子是不是真的很欠揍?????)


所以我只好很可憐的一邊問胖子資料一邊申請會員
就在我都打好的時候
胖子剛好經過我旁邊
我就說:『吼,給你上傳啦!我不要上傳啦!很丟臉耶!這明明就不應該是女生做的事。』
然後我還很貼心的把滑鼠游標移到『確定送出』的按鈕上
就在我說都OK了就差胖子過來按的時候
這死胖子居然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把他的手按住我正好放在滑鼠上的右手食指
然後.....................
然後..............
然後你們知道的
我就這樣含冤的把這一篇文章給送出了



天阿!!!!!
這樣的過程說出來是要怎樣見人阿???
我真的是太~~~~~~悲情了



所以
後來看到大家在『我要去關島啦!』這篇文章下面的留言
大部分都是稱讚胖子文筆好或者是好感人
我實在很想立刻跟大家報告這個坎坷的過程
可惜礙於陳老大依然沈浸在『一直在為峇里島之行試穿衣服及打包行李』的忙碌之中
所以一直無法抽空替自己申冤阿~~~


終於
今天可以真相大白
沒中就已經夠悲慘了
然後又想到這段坎坷的過去
我不由得滴下了幾滴傷心的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