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9:50的班機,7:50就要到機場
不過我今天凌晨兩點半才睡
這一切絕對不是因為興奮所以睡不著
而是我要把第四台看夠本
因為我們隔壁鄰居要搬走了
也等於是直接宣布我接下來的暑假生活只剩下網路相依為命了(泣)
(我們不是偷接,而是房東幫隔壁出一半第四台的錢,算是送我們的第四台)



6:50出發,碰到中壢大塞車,連國道二號往機場線也是塞車
所以當我們到達第一航廈時已經遲到二十分鐘了

雖然遲到二十分鐘

可是我跟胖子居然是最早到達B4登機口的人耶!(哈哈~~這樣算扳回一成嗎?)

空無一人的登機口真是冷清阿!

上圖是出發前打電話交代助理工作給的胖子

喔YA~~~要出發囉!衝阿~~KIMO



我們這次也是搭包機
不過是遠東航空的包機

不過胖子意外發現遠東航空的縮寫居然是『FAT』
我的媽阿!!FAT=胖=肥
這駕『胖飛機』該不會是為我們量身訂做才包下的吧?(泣)


吼,說到胖
領隊在登機前跟我收護照的時候
看到我護照裡的照片就問我:『你是不是壓力太大才會變這樣?』(我護照裡的照片瘦的勒!)
我說我也不知道
領隊就說:『你應該是工作壓力太大所以內分泌失調才會變這樣,因為我也是這樣。』
我就問:『那怎麼辦?』
領隊(指著自己):『不能怎麼辦,就是變成我這樣啦!』(領隊也胖胖的)
(挖勒!害我興奮一下想說我有救了!)



經過三個小時二十分的飛行時間
我們到達了吳哥窟
為了飛航安全,我可是忍痛才沒有拿出相機拍照
從空中鳥瞰整個吳哥,真的是由綠色和土黃色交織成的世界
我們沿著一條超寬的土黃色大河直直向前飛
不一會就降落在吳哥機場了........

不過吳哥窟居然在給我下雨
害我一整個傻眼

本來還一直慶幸錯開了台灣的颱風來的時間
趕在它到台灣前出發,然後離開台灣後我們回國

可是怎麼到了吳哥一樣也是雨在迎接我們??

會不會一個太衰阿?

我同學上禮拜來都是大晴天耶!

我不要灰色的吳哥啦!!
我要藍色的吳哥啦!




吳哥的海關,好像是旅行社的團體旅遊都可以禮遇通關,好炫喔!

吳哥機場才剛蓋好沒幾年

所以看起來很新很漂亮

出機場囉!雨也停了,YA~~~

我們這一團加上領隊導遊總共18人
是剛剛好,人不多也不少的中團體

第一站先去吃飯(已經台灣時間下午快兩點了,雖然飛機上有吃,但是還是會餓)

餐廳門口的這個花

我到現在還是看不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午餐是中式的八菜一湯

其中這一道導遊凱文說是『食人魚』耶!酷~~~

這一頓胖子吃得超開心的
因為柬埔寨的米就是他最愛吃的長米
看來這幾天他又要擔任『飯桶』一職了!




接著我們到達飯店去放行李

我們這四天都是住這一家四星級的飯店MAJESTIC ANGKOR HOTEL

迎賓飲料滿好喝的

拿到房間鑰匙,號碼413

原本我們以為這次的吳哥便宜團
應該會像一些韓國團那種,四人一大間,但包含兩間兩人房,共用浴室和客廳那種
但是沒想到居然還是兩人一房的耶!

真是太好了!房間看起來又乾淨又舒適

連床頭檯燈都亂有FU一把的

真的是賺到耶!

拍完房間剛好行李也到了
換上短褲拖鞋之後
請跟著陳老大一起大喊:
吳哥窟,我來了!!
洞里薩湖,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