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松將軍廟,一樣是七世國王建的
(我說七世國王,您可真忙阿!)
達松將軍廟是為紀念吳哥王朝全盛時期東征西討,驍勇善戰的達松將軍所建
由於被毀壞嚴重

所以目前正在進行修復的工程



一進到達鬆將軍廟
就迎面撲來一陣酸味
時而有,時而無
我東找西找老半天

斷定是掉到地上的這堆果子發出來的
因為地上有堆果子的區域就會有那種味道
可是撿起來一顆直接聞卻又沒有味道(見鬼了)

牆壁上依舊有美麗的雕刻

不湊一腳怎麼行?

近拍一

近拍二

近拍三

近拍四





走過這個門之後

穿越ING

轉身一看,門的背面居然被樹根盤據

帥阿!沒想到還沒到塔普倫寺(古墓奇兵拍攝地)就先看到類似的景象

接著就跑來一群兜售明信片的小孩
這一個小男生超厲害
他把明信片套殼打開,然後一張一張用國語數123數給你看有十張
數完在數第二本,然後一樣用國語告訴你五本一百塊台幣
其實之前的景點也都有小朋友兜售明信片
我很想買但是都沒買
就在我又開始猶豫的同時
這弟弟居然開始用台語數
數完換日語,再換英語
挖靠~~~太強了吧!這已經是多國語言大集合耶!
好!看在你如此認真數給我看的份上
姐姐我就不殺價跟你直接買了

但是要跟我來一張合照才能走啦!嘿嘿~

後來我算一算,挖靠,一本十張明信片
五本不就五十張?
這樣平均一張才兩塊台幣耶!
我的媽阿!!會不會太便宜了一點阿?

後來這個妹妹也來數很多國語言給我聽
可是很抱歉
姐姐這五十張明信片已經超大一疊了
你快點去找別的人表演吧!真的很抱歉~
下次記得要跑快一點唷!!





回程拍到的小孩

比YA是胖子教他的

哈哈,要一直YA下去喔!

接著我們看到這一個更可愛

超可愛的啦!圍了超多人狂拍,連外國人也一直狂拍

超小一隻,媽媽就直接把他放在水桶裡玩水

快點把頭抬起來!!
可是不管大家或他媽怎麼叫,他都不站起來

結果我給他糖果他就站起來了,喔YA!



雖然今天到目前為止都是陰天沒有大太陽
不過還是走到猛流汗

最後我乾脆撿起葉子當扇子一路搧
奇怪了,沒太陽也這麼熱
那我寧願出大太陽熱死
反正都會流汗
我還希望熱死但是可以拍到藍天為底的吳哥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