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梅蓬是二世國王所建(終於不是七世國王建的了,哈)
主要祭拜濕婆神(濕婆神是印度教的破壞神)
是國王用來祭祀祖先的地方



東梅蓬原本是一座島廟
東梅蓬的周圍是一個容量550萬立方公尺的蓄水池(也就是水庫)
不過現在已經完全乾枯了


東梅蓬寺的平台上有五座塔
其中中間最高的象徵著須彌山

這裡也是我們第一個遇到需要爬樓梯的景點
所以不囉唆,KIMO,衝了~~

由於這裡的階梯跟接下來景點的比起來根本就是沒看頭

所以我跟胖子一下子就爬到了最高的塔

(上圖就是要快到最高塔的階梯,兩旁有石獅子)




雖然天氣還是一樣的不好
可是我們依然非常努力的拍

原本凱文說這裡也算一個火葬場
叫我們照相的時候盡量不要照人
這死胖子還真是聽話,說什麼就是不要轉過來拍我

可惡,害我只好自拍

那也只好原量我一直偷拍你啦!哈哈

最後是我一直堅持『拍了不會怎樣啦』
死胖子才願意拍我的(唷,看不出來你會怕鬼喔!哈哈~~)




由於東梅蓬是二世國王所建

所以很明顯的建築也有很大的不同

這裡的建築是直接用磚塊堆疊起來的,看上圖就很明顯吧!

至於磚塊上的洞是方便要搬運
這功能跟之前寶劍塔周圍牆壁上的洞不太一樣
因為寶劍塔周圍牆壁的洞原本是拿來鑲著寶石的

東梅蓬的地上也很特別
不過忙於拍照的我臨時找不到凱文發問

所以就讓KIMO聞香一下,算是有加深印象啦!哈哈~

阿上面這一張怎麼看起來好像『面壁思過的獅子』阿?

阿這些石頭時為何白白的我也忘記問了

沒辦法,因為導遊和領隊都沒有爬上來阿!

阿!終於被我的長鏡頭給找到了
兩人在門口聊天的啦!!!





最後離去之前
當然要抓一些小孩來拍照囉!
因為發糖果的時間又到啦!哈哈

挖勒~~頭怎麼低低的?

不夠高不夠高!

YA~這一張弟弟好可愛(但是你可以再無奈一點沒關係啦!)

在柬普寨很少看到老人
因為之前長達五十年的內戰死了超多人
能夠活到現在的也不多了
我後來發現好多去吳哥的人都有拍到這位老人家
原來他是政府允許可以在古蹟內販賣東西的人!



註:

沒救了,才第二天早上,跟人家一點都不熟
結果陳老大我又開始了偷拍人家的行徑
哈哈~~~誰叫這一團也有四大美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