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著嘟嘟車風塵僕僕的回到了飯店
我們八個約好等一下梳洗完畢
要到壽星的房間集合續攤

我跟胖子帶著『義美檸檬夾心蘇』想去孝敬大家

挖靠,沒想到桌上已經堆滿了成千上萬的零食!
媽阿!大家都是來吳哥遠足的嗎??
還是大家都覺得來吳哥會餓死?
不過胖子帶來的檸檬夾心蘇竟然被兩位弟弟稱為『老人吃的餅』
哈!跟一堆零食放在一起還真的給他老氣下去了


此次轟趴主題是『玩大老二加上變態處罰』
由於只有一副撲克牌
所以八個人就分成四組
第一輪由壽星指定處罰方式
就是嘴巴要含著一片義美夾心蘇一直到軟到爛掉再吞下去
就像沒有牙齒的老人那樣的吃法(靠,夠噁!)

哈哈!結果是壽星自己那組中遭
喔彌陀佛!這位師主您多保重阿!



第二輪輸的是小潔和B這組
處罰方式就是上一組輸的人下的指令:『彈耳朵』

兩位弟弟真的毫不留情的給兩位美女給彈下去
媽阿!一定超痛的!


不過大概是報應來了

第三輪輸的正是弟弟這組
而且贏的組就是剛剛被他們痛下毒手的小潔和B
處罰方式是:『一人含一片老人餅,並且加上被彈耳朵』

您瞧瞧報酬的滋味真是太妙了!
看來大家真的都玩狠的就對了



遊戲持續進入第四輪
沒想到第四輪開始大家真的都豁出去了
第四輪指定的處罰方式是:『要吃一片泡水很久的餅乾』

天阿!幸好我剛剛有說:『我們這組輸的話都是統一處罰胖子就好。』

瞧瞧這牌有多漂亮
胖子一下就出了兩條連號的牌

看著桌上蓋著的最後一張牌,眼看就要贏了

死沒良心的胖子居然拿起杯子開始搖
結果最後輸的又是小潔和B這組
媽阿!你們這組會不會一個太衰阿?

這兩個還知道要一人吃一半

原來你們都是這樣培養感情的喔?呵呵~



第五輪的處罰方式是用脫鞋『狠狠的』打腳底板
其實胖子玩大老二是很強的
但是偏偏這次我白爛搶著要整理牌
就被胖子怪罪『被我摸過的牌就是爛牌』

你們看,最後還真的見鬼的輸了
死胖子只好乖乖的趴到床上去任由壽星那組蹂躪

注意看上圖胖子的臉
他嘴裡居然咬著他剛剛擦汗的小毛巾
MY GOD!你真的很愛演耶!




由於我這俗仔敢摸牌卻不敢承擔責任
再加上有了第五輪的經驗
所以接下來的一切都由胖子概括承受

不過我真的認為我是一個自願當俗辣的智者
因為接下來的處罰
居然是要用剛剛泡餅乾的水,加上一包茶包,然後再丟兩顆乖乖進去
結論就是要吃那兩顆噁爛的乖乖啦!

媽啦!又是胖子輸

後,你這次要輸的甘願一點
因為我從頭到尾都沒有碰到你的牌喔!




胖子連輸兩場之後大概身心受創
於是他宣布下一輪輸的處罰是:『要親自用手在桌上打爆兩顆義美小泡芙,然後趴下去吃掉』

結果是壽星璦淇中獎
上圖這位趴在枕頭上不願面對真相的人,就是壽星啦!

就在壽星伸出手準備壓爆小泡芙的同時
坐在壽星旁邊的阿翰居然天為飛來一手『加壓』
挖靠!這招真是太狠了!小泡芙真的徹底爆漿

喔彌陀佛,你們兩位一定要堅強阿!寶貝!



同理可證
壽星璦淇也不是省油的燈
她居然宣布下一輪的處罰是:『要在剛剛泡過餅乾和乖乖的茶水中擠入牙膏,然後輸的人要喝一口』
靠!!!這真的太噁爛了吧?我尖叫了

(您瞧瞧上圖,璦淇說得多磨口沫橫飛阿!)

正在認真擠牙膏的壽星

吼,真的太噁了啦!
等一下輸的人我一定要幫他狂拍特寫的啦!

是的,你沒看錯,真的是胖子輸了
吼,這大概是胖子繼吃到蟑螂羊羹之後的第二顛峰代表作了
不過胖子您也真是看得開
居然又拿起了他的擦汗小毛巾要當成圍兜兜掛在領口上

於是笑翻了的壽星說要親自替胖子圍上
看來,今天最搶戲的已經不是胖子,而是小毛巾了啊!

胖子,你一定要堅強
畢竟
這一切咬一咬牙就會過了啊!
哈哈哈哈哈~~~~


我們一直瘋到半夜十二點

才意識到明天還要繼續『爬』古蹟

所以在照了兩張合照作為ENDING之後
今天的瘋狂轟趴就到此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